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累了柳浪闻莺和学士公园大草坪要休息一阵子
2017-05-04 07:14:13 杭州网

    记者 李忠 摄

    本报讯(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韩琼)“五一”小长假期间,西湖边柳浪闻莺和学士公园两块大草坪向市民、游客开放。昨天,记者获悉,这两块草坪恢复不开放状态。对此,湖滨管理处表示,两块草坪在经历了小长假客流高峰后,需要一段时间休养,特别是考虑到春夏之交雨水较多,而草坪最怕被雨水浸泡后再遭踩踏,为确保草坪正常生长,这才暂停对外开放草坪。

    据了解,柳浪闻莺和学士公园大草坪是羔羊毛草和狗牙根草交替混播。作为重要的园林景观,每年初夏和秋季有二期播种生长过程,这样才能保证两种草在冬季和夏季交替生长。“今后,我们还会加大草坪养护的力度。”湖滨管理处工作人员说,“以后将在避开草坪播种、生长的时间,综合考虑天气、客流及草坪生长状况的前提下,适时对外开放草坪。具体开放时间我们会提前一天发布在西湖风景名胜区官方微信上,广大市民、游客可实时关注微信动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韩琼    编辑:汪浩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投资20亿 建德要打造“江南渔隐第一村”
·【我的河长我的河】周建华:我与古荡湾河共成长
·杭州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武林九里等...
·“红五月”到来 杭州又多了一个全国青少年教...
·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5月6日“下沙论智”
·幸福西湖行动 要让居民生活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杭州一医院接连收治两例妊娠期重症胰腺炎孕妇
·北京警方破获扒窃团伙起获被盗手机525部
·黑眉锦蛇进屋避暑 云南麻栗坡森警及时排险
·广西北海严打非法传销活动 查获涉嫌传销人员...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