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四只流浪狗占领杭州孤山大草坪 和城管打游击
2017-05-04 07:30:09 杭州网

去年深秋,父母带它们来到这里,如今,四个兄弟姐妹长大了

欢乐 悠闲 多次逃脱城管抓捕

四只流浪狗占领杭州孤山大草坪 和城管打游击

四只流浪狗占领杭州孤山大草坪 和城管打游击

昨日11:12,钱先生来电:西泠桥孤山后面的大草坪上,这几天,经常有五只狼狗在走来走去,不知道是景区的还是游客的。这里游客蛮多的,游客经过都慌兮兮的,我经过都很心慌,这几只狗就这么盯着我的。如果是流浪狗的话,也请景区工作人员处理一下。

记者严嘉俊核实报道:昨天下午1点许,我从北山街翻过西泠桥,往左沿着孤山后山路,经过秋瑾墓,再往前200米,就是钱先生所说的流浪狗经常出没的地方。

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绿油油而空旷的草地,除了几座雕塑和几个游客,并没有看到流浪狗。

这时,一位女环卫工人走过来,姓高,听说我是来找流浪狗的,马上说:“这里是有好几只狗,应该有四五只,我也记不清了,每次出来的数量都不一样……”高阿姨一直在这一带搞卫生。

“我记得是去年10月份的样子,来了这几只狗,当时还很小呢,估计就三四十厘米长。”高阿姨用手比划着:“那时候还有两只大狗,后来被抓走了,就只剩下这几只小狗了。”

说起这几只狗的故事,高阿姨历历在目,“它们啊,就住在这个草坪后面的草丛里,你看不见的,什么时候出来你也不知道。一般只有人少的时候才会出来,白天就在草地上溜达,傍晚还会到湖边上走走。”

我走进草坪,转悠了几圈,看到草地上有不少狗屎。

“这些就是那几只流浪狗拉的,真是烦啊烦死了,每天都要扫。城管也来抓过好几次,但是抓不住。这几只狗啊,机灵得很,看到有人拿着工具来,就一溜烟地钻进灌木丛里。”高阿姨一边说着,一边清理草地上的狗屎,“它一溜进去,那可好了,满山都是它的地盘,哪里抓得住啊!”

草地后面的灌木丛,有一米多高,最下面有三四个洞,往里看去,每个洞都是黑漆漆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它们一般就在那里面休息,早上还会有几个阿姨来给它们喂吃的,现在只只长得很壮嘞。”高阿姨有点无奈地说。

四只流浪狗占领杭州孤山大草坪 和城管打游击

我在草坪一旁等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动静。正以为要扑个空,突然,黑漆漆的洞口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几片绿叶随之飘落下来,终于出现了!

它探头探脑,慢慢悠悠地从洞里钻了出来,身上黄色的毛,头部布满黑色,一直延伸到脖子,好不威风!

紧接了,一只,两只,三只,又出来了三只,全是黄色的,差不多个头,都小心地迈着步子,东张西望。

镇定了一会儿,四只狗就开始活动起来。一只沿着灌木丛外围,一边望着四周,一边踱步;一只不停地嗅着地面,像在寻找什么;另外两只趴在了地上,不停捋着自己的毛。

十几分钟后,四只狗开始活跃起来,旋转、跳跃、奔跑,有的玩起“百米冲刺”,有的咬着地上的树枝摇晃个不停,有的跳起趴在树干上,咬着新长出来的叶子。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严嘉俊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港珠澳大桥全线贯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投资20亿 建德要打造“江南渔隐第一村”
·【我的河长我的河】周建华:我与古荡湾河共成长
·杭州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多个楼盘遭查处
·“红五月”到来 杭州又多了一个全国青少年教...
·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5月6日“下沙论智”
·幸福西湖行动 要让居民生活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杭州一医院接连收治两例妊娠期重症胰腺炎孕妇
·男子被骗到缅甸“免费游” 欠15万赌债被困12天
·臭盐涉事企业许可证被暂扣 7000吨食盐被召回
·云南越狱罪犯曾开KTV赔钱 省厅悬赏10万元通缉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