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万警宣誓迎接十九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07:21   

本报讯 “我宣誓!”昨天上午8时半,杭州各地一万多名人民警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吹响杭州公安全心、全力投入党的十九大安保的集结号、冲锋号。

5月3日,是杭州解放68周年纪念日。杭州市公安局机关大院,升旗仪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宣誓仪式开始。

领誓人逐句领读入警誓词,大院内四个方队424名民警跟着高声诵读,庄严宣誓。

与此同时,杭州16个分局、县(市)局以及各基层单位的万余名民警,分别在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千岛湖广场、浙江省千秋关公安检查站、浙皖边界执勤点、西湖文化广场,以及外派北京特警总队的训练执勤点等地,同时、同步举行简短而隆重的“万警同宣誓·迎接十九大”活动。

随后,新老民警代表在机关大院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杭州警察的光荣与责任。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柏建斌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