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紧赶慢赶昨天开张 就为了赶上《侏罗纪世界》
2015-06-09 07:35:30 杭州网

    杭州有近50家影院但分布不均

    只有两家影院的上城区最近又新开了一家

邬君梅为影院助阵

邬君梅为影院助阵

    虽说杭州的电影院大大小小加起来也有近50家,但这些影院的分布并不均衡。

    “时光网”售票平台显示,江干区有10家影院,拱墅区8家,下城区7家,西湖区5家……惟独滨江和上城最少,只有寥寥的一两家影院。

    滨江何时会增新影院尚无消息,不过上城倒是有好消息传来。昨天,就在已开张多年的西湖银泰五楼,经过改造,一家名为“海上明珠国际影城西湖银泰店”(以下简称“海上明珠”)的新影院开张了。

    与近年新影院风起云涌的江干区、拱墅区比,杭州的上城区似乎是被影院投资商们遗忘的一个角落。上城区居住人口也不少,却一直没有一家像样的电影,直到2013年2月金逸国际影城南宋御街店开张,才算是填补了空白,今年,望江东路又开了一家麦迪逊影院,总共也才两家影院,远不能满足居民就近看电影的需求。

    记者昨天发现,“海上明珠”一共七个厅,最大特色是有4D厅。4D电影即可模拟闪电、烟雾、雪花、气味等自然现象,并伴随剧情有座椅下坠、震动、喷风、喷水、扫腿等动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年有50部4D片源,十分充裕。

    昨日影院现场售票,2D片子票价60元,3D是70元,网络平台上则更便宜一点。影院紧赶慢赶,赶在昨日开张,也是为了迎接《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2》之后,今年第三波“重磅”,6月10日上映的《侏罗纪世界》。影院已准备开出10日零点场。

    这家影院虽不大,但对市民来说确实方便。五楼除了影院,大部分是餐饮。逛完商场,吃个饭,看场电影,一般人的周末就是这么在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过的。

    昨日影院开张,还请了明星邬君梅前来捧场。邬君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看电影,不论是爆米花电影,还是文艺片,都爱看。作为奥斯卡的终身评委之一,她每年11月、12月都要看大量的片子,有时一天要看两三部。说到中国电影何时能圆奥斯卡梦,她表示中国电影最重要还是先把中国观众服务好,然后再在故事的全球性上多做努力。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芳/文 尹炳炎/摄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探秘全球最大的洞 ...
军校发布酷炫征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全球奢华婚礼
黄晓明Angelababy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东欧特色常年展在甬开馆 中东欧商品这里淘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在甬举行 各国...
·高考次日粗心家长送错考点 杭州交警开私家车...
·杭州警方将依法严处10种违法行为
·赴美引才杭州受火热追捧 当场签约3.13亿
·97岁老兵蔡凌云讲述抗战历史 一场战斗后一个...
·检察院 微信朋友圈成网络诈骗阵地
·江西一高考考点发错试卷 120名考生受到影响
·安徽一考点疑听力设备故障 学生拒绝交卷
·乘客早高峰乘地铁被挤骨折 起诉地铁公司索赔

体育与环境

阿富汗健美先生大 ...

男神聚会照曝光

网络爆红校花浴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