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刘恺威和郑爽亲热不用杨幂批准 网络热门小说接连被影视剧看中
2015-04-28 06:53:26 杭州网

根据网络作家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昨天在乌镇举办发布会。这也是梦幻星生园影视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新作之一,由刘恺威、郑爽主演。

另一位热门网络作家桐华,昨天以创意总监的身份亮相,宣布她接下来将推出两部电影,分别是青春题材的《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和魔幻题材的《那片星空那片海》。不过擅长文字创作的桐华,显然有些不善口头表达。在现场主持人提问过后,她很直接地表示,“你的提问顺序不一样,我准备的都白背了。”于是主持人只能把提问顺序调整回来,才让她可以顺利做出回答。

梦幻星生园这次共推出五个项目,其中还包括今年6月份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主演同样是刘恺威和郑爽。刘恺威昨天以前辈的身份对郑爽加以点评:“拍《抓住彩虹的男人》的时候,距离现在10个月,她整个人感觉成熟了很多。”

由于在这两部剧中,他和郑爽有大量的亲密戏,所以问及拍这类戏份需不需要经过“家里人”(杨幂)批准时,刘恺威豪气地说:“不需要,没压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地球上最奇特景观
“史上最唯美毕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正式进入“动漫时间”
·动漫节期间杭州交警将对5段路进行管制
·拼颜拼才华 34位科技馆辅导员在杭同台PK
·浙江省红十字会向西藏地震灾区紧急拨付82万 ...
·五一假期18条杭州公交线路有调整
·杭州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职业病...
·杭州打造首个购物中心内的运动馆
·聂树斌案今日召开听证会 或成异地复查第一案
·五一实施旅游新规 导游有权举报不文明游客
·两村民骑摩托上高速兜风 被处罚一脸茫然

100克拉祖母绿拍出...

欧美女性自家后院 ...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 ...

中华小姐冠军领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