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那晚在杭州 酒驾、逆行、打人、肇事逃逸……90后司机最终被记51分!
2019-06-30 08:38:0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孙毓 通讯员 钱宽

开车遇交通事故,作为驾驶员都知道应报警并等待交警来处理。可最近就有一位驾驶员,酒驾逆行撞车后,非但没报警处理,还对受害人动了手并驾车逃逸。最终,该驾驶员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萧山交警查获,绳之以法!

酒驾逆行出事故

动手打人后逃逸

6月4日凌晨3时35分许,萧山公安交警大队湘湖执勤中队接到110指令,在萧山103省道蜀惠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撞了二轮摩托车后逃逸。

接警后,中队事故值班民警叶建强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被撞的是一辆正常行驶的二轮摩托车,摩托车上货物散落一地,所幸摩托车驾驶人没有受伤。

据被撞的摩托车驾驶员讲述,撞他的是一辆无牌白色小型轿车。小轿车在逆行撞到他后,便逃离了现场,没多久肇事司机又折回现场对其动了手,随后掉头再次逃离了现场。

在现场肇事车辆撞后遗留的支离碎片中,叶建强发现了些许蛛丝马迹,最终确认肇事逃逸车辆应该为一辆白色无牌奥迪轿车。

监控还原事发现场

这个事故虽损失不大,但肇事司机撞了车后公然驾车逃离现场还动手打受害人,如此嚣张气焰,不能坐视不理。交警湘湖执勤中队迅速成立破案小组,开展侦破工作。

通过对路口监控的查看,还原了整个事故过程:

一辆白色轿车沿103省道由北向南行驶至蜀惠路路口时,逆向飞快地与一辆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货物散落一地。白色轿车被撞后径直驶离了现场,左前灯也被撞坏。

约三分钟后该车又返回现场,车上一男子在下车后便开始用脚踢摩托车驾驶员,之后白色轿车再一次驶离现场。

现场虽有监控设施,但因该车未悬挂号牌,侦破工作一时陷入僵局。主办民警叶建强通过查看事发周边监控,不断的循线追踪,最终于当日中午12时许在萧山临浦镇柏山陈村农贸市场附近的一修车店门口查获肇事的嫌疑车辆,但现场肇事嫌疑人却仍未见踪迹。

叶建强通过周边不断的走访调查,最终肇事嫌疑人迫于压力于下午14时到萧山交警湘湖执勤中队投案自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钱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萌宠亮相春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连连数字“订单宝”携手金融机构 跨境电商
2019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拱墅开赛 171
中国跨境品牌哪家强?《2019亚马逊全球
一路欢声笑语 杭州高铁上开展了一场不一样
杭州幼儿园毕业典礼上谁的眼泪在飞
公募基金“期中考”放榜 最会赚钱的基金是
一个让处警民警泪目的报警电话
女子给小10岁男友买2套房9辆车 理由惊
患癌夫妻抓阄决定谁陪女儿长大:治病钱已筹
泰国坠崖孕妇:男方家属无歉意 还致电破口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