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八堡一家三口被发现在家身亡 都说这户人家到处借钱
2019-06-30 07:30:39杭州网

疑似集资资金链断裂,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都市快报 记者 潘卓盈 文/摄

昨天,九堡八堡的居民早上去菜场,发现整个菜场都在议论,有户人家父母和女儿突然都没了,女儿还怀孕中,女婿已离婚。

出事地点位于八堡家园,小区露天健身区聚集了不少村民,整个小区都在聊这事。

一位大姐顺手一指,“喏,那边,昨晚就出事了,大概晚上7点多。”

这幢楼共四层,是自建的农民房, 大门上有九堡派出所的封条。据村民说,这个小区的房子基本都会租出去一部分,房东自己住一层,其余的楼层拿来出租,这家也不例外。

“可能是喝农药了吧,全家人都没了,可惜了,女儿还怀孕着,都8个月了。”围观村民透露,“之前没有什么征兆,昨天早上8点,还看到女儿陈某某骑电动车出去。”

也有村民说,看到孕妇陈某某前两天还出门去产检了,陈父陪着她下来,她说自己一个人去就好。

不过几乎所有人都在说,这户人家之前在村里搞集资,现在还不出钱,情况很不好。

女儿陈某某今年34岁,毕业后搞起了金融投资,投资的钱哪里来呢?基本都是向村里邻居、亲朋好友,以8厘或1分的利息借的。

“村里很多邻居被借过。少的十来万、几十万,多的一百来万都有。我家借了她40万,算少的了。说是到期给我们8厘利息。我们真的是刚刚借给她。看之前别家都借,利息也能回来,就借了。”一位衣着朴素的黄大姐红着眼睛说,“我记得很清楚,6月10日借给陈某某的。没想到,6月11日她就和老公离婚了,紧接着,全村都在传她家资金链断裂,出事了。”

旁边人对这位大姐表示同情:“不容易的,她老公跑去安徽打工,省吃俭用攒下来的40万,现在都打水漂了。”

“全家人没了,是陈父的侄子发现的,就住在小区后面楼里。这家资金链断了的事情传开后,大概觉得没面子。一家人都闷在屋里,买菜也不出门了,靠侄子给他们带点菜,随便吃一点填肚子。昨晚侄子给他们打电话,打不通,就过来看看,侄子要给他们送菜,有陈家的钥匙。”

住在出事楼前面一幢的戚阿姨自称是去世陈母的老闺蜜,“30多年的老姐妹了。怎么就这么想不通啊。多好的人啊。”戚阿姨一连说了好几个“好人”。她说,两人30多年前就是邻居了,同一个村小队的,“最早住在现在的客运中心一带,后来拆迁,一起移居到了这儿。陈家人都很老实本分,陈父一直是种地干活的,陈母卖点小菜。早年家里日子比较苦。慢慢地,女儿长大出来工作,这家人日子才算好起来。后来搞投资,日子就红火了。大概4年前,女儿结婚,女婿是从安徽过来的新杭州人,酒席办得还挺热闹,毛50桌咧,还在杭州市区的大酒店里办的,很风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萌宠亮相春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连连数字“订单宝”携手金融机构 跨境电商
2019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拱墅开赛 171
中国跨境品牌哪家强?《2019亚马逊全球
一路欢声笑语 杭州高铁上开展了一场不一样
杭州幼儿园毕业典礼上谁的眼泪在飞
公募基金“期中考”放榜 最会赚钱的基金是
一个让处警民警泪目的报警电话
母亲怀疑孩子遭第三者虐待致死 警方已提取
一辆载有1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泰国清迈侧
7月将上演“天狗吞日”“天狗食月”等三大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