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排水沟冲下大量石子 幸好杭州高速交警及时发现成功处置
2019-06-21 16:30:49杭州网

报告指挥中心后,缪昀锜迅速封闭了第二行车道和硬路肩,在后方做好预警,指挥通过的车辆慢速通过。由于车流量很小,没有发生排队拥堵。

养护人员到位后,对附近山体进行了现场勘查,发现山体牢固,没有滑坡危险,石子是雨水汇集到排水沟时带下来的。

由于石子量比较大,杭徽管理处派出一辆小型挖掘机,预计当日下午就能清理干净。随着雨势减小,排水沟水量已经很小,也不再有石子冲下。

据了解,雨季来临前,一大队对辖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有滑坡危险的边坡进行了加固。但由于近日降雨时间过长,发生自然灾害的可能性增加。

今天仍然是阴雨天气,在高速公路行车还是要保持车距、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一旦发现泥石流险情,注意判断情况,及时报警,不要强行通过。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王朝勃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三个文明出行全省巡回宣传月启动
《跳舞吧!大象》艾伦深读剧本挑战“灵魂舞
吓人!醉酒女陌生人车后排过夜 被唤醒一脸
杭州的哥成功演绎了一回“神探” 2小时帮
第二届杭州市少年儿童曲艺展演正式启动
科普小实验:发芽土豆不能吃 为什么?
杭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戒毒‘从心’开始
拆到手抽筋!查获7530包冰毒片剂 拆封
“操场埋尸案”时任校长退休后居深圳 参加
泰国坠崖孕妇昨夜突然昏迷至今未醒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