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谁动了我的慰问金?杭州这个社工伪造59人签名侵吞22.4万终被查!
2019-05-20 16:37:33杭州网

清廉杭州

随着杭州市打通了基层监察工作“最后一公里”,一些不易监管的小微权力也被纳入监察范围。

2018年9月,上城区紫阳街道监察办在对下辖的甬江社区进行专项检查时,通过蛛丝马迹,挖出了一个隐藏在社区四年之久的贪污案件。谁也没想到,作案的竟然是甬江社区的一名普通社工王晨书。

当时,王晨书在上城区紫阳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担任甬江社区劳动保障员兼退休人员专管员,给辖区内的退休人员发放节日慰问金也由他专门负责。

但由于种种原因,2015年底,大量的慰问金没有发放成功,看到钱多起来,王晨书动起了贪念。

四年来,王晨书共截留了59名企退人员的节日慰问金,累计金额达人民币22.4万元。

王晨书贪污案件,

从金额来看虽不算大,

但是暴露出来的问题不容小觑

详情敬请收看本期《廉政经纬》

——《消失的慰问金》


来源:清廉杭州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波密: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学生营养日" 专家呼吁学生要营养+
太优秀了!杭州“临时之家”的救助管理工作
耳垂折痕预示冠心病又是忽悠人? 心内科医
奉贤“东方美谷” 在沪浙企的美丽新机遇
送了一杯9元的奶茶“ 得”了一双2700
淡妆浓抹总相“移” 杭州首条移动5G公交
中国丝绸博物馆第一代馆宠形象公布
借7000还100万不然发裸照 女子深陷
车辆被“盗”报警是“乌龙” 警方将醉驾报
女子开车翻下10米高悬崖 气囊上的血却不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