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子P了一张支付成功的截图 竟然骗走手机店里的一部手机……
2019-05-20 16:19:13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张伟亮 戚亚萍 记者 钟玮

邹先生在余杭临平开了一家手机店,移动支付快捷方便,他店内也贴了其妻子的微信、支付宝收款二维码。

5月13日晚22时许,邹先生的手机店内来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是名老顾客,之前也来过,可在最后要买手机的时候却说下次再来。

在挑选了一个多小时后,男子选中了一款价值1650元的手机。期间,邹先生的妻子因为有事先离开了,离开之前她还特地交代邹先生,收钱时要看一眼转账成功的截图。

男子付了款,并给周先生看了转账成功的截图,邹先生看了一眼后,男子便拿着手机离去了。随后邹先生打电话给妻子询问是否收到钱款,妻子表示并没有,等到邹先生反应过来追出去时,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无奈之下,邹先生赶紧向临平派出所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掌握相关线索后,于5月15日上午在临平某浴场内将违法嫌疑人龙某(男,25岁,贵州人)抓获。

民警赶到浴场时龙某还在睡梦中,面对民警的询问龙某还打起了太极,装糊涂,面对铁证,龙某终究低下了头颅。

据龙某交代,他之前也在这家店买过手机,他知道二维码绑定的都是老板娘的账号,老板娘离去后,他P了一张支付成功的截图,假装扫了二维码后,打开截图给老板看了一眼,随后拿上手机离去。

目前,该龙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各位商家在进行微信、支付宝交易时,千万要确认钱款是否到账,最好是开通语音到账提示功能,以免不法分子有机可趁。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张伟亮 戚亚萍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波密: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学生营养日" 专家呼吁学生要营养+
太优秀了!杭州“临时之家”的救助管理工作
耳垂折痕预示冠心病又是忽悠人? 心内科医
奉贤“东方美谷” 在沪浙企的美丽新机遇
送了一杯9元的奶茶“ 得”了一双2700
淡妆浓抹总相“移” 杭州首条移动5G公交
中国丝绸博物馆第一代馆宠形象公布
车辆被“盗”报警是“乌龙” 警方将醉驾报
女子开车翻下10米高悬崖 气囊上的血却不
周口男婴丢失系自演?知情人士:公道自在人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