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杭州知名医院工作的90后姑娘,一晚上连偷4家店,拿走多只价格上万的包包
2019-05-13 12:38: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沈琪

5月4日晚,武林派出所接到凤起路上一家丝绸店报警,称店里进了小偷,绣有刺绣的一把扇子和2个刺绣丝绸包不翼而飞。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查看现场监控,发现偷走包包和扇子的,是一个留及肩长发的年轻女子。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姑娘路过丝绸店时,被玻璃橱窗里的展品吸引,停下了脚步,这几样展品都是面朝马路摆设的,正面有玻璃挡着,背面则是空的。

姑娘接着走进店里,左转弯,走到展品背后时,见店员都在忙其他事,快速出手,将两个包包和一把扇子从橱窗里拿出来,顺手塞进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袋子里。

整个偷窃过程不过九十秒钟,姑娘表现得果断冷静,不像是第一次偷东西。

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姑娘当天晚上并不止进了这一家店铺,她从凤起路逛到武林路,前后共偷了4家店!

民警沿路走访,有些店铺的店主还没发现遭窃,在民警提醒后才清点货品。

经查,姑娘第一次下手是在凤起路上的一家奢侈品店,当时,她趁店员背对着自己清点货品时,从货架上偷取了一只粉红色的delvaux女包,这只包包市场售价约19000元。

走出这家店,姑娘继续闲逛,随后又走进了一家位于武林路上的箱包店。趁店员不注意,她用手上的袋子作遮挡,又盗窃了一只深蓝色方形香奈儿女包,这只包价格约24800元。

就这样,姑娘边逛边偷,又在另一家店里以同样的手法盗取了一只价格约1万元的白色miumiu手拎包。

报警的丝绸店是姑娘最后下手的一家店,偷完两个圆形丝绸绣花包,她便上了公交车。

民警一路追踪,很快找到了姑娘的租住地。

姑娘姓王,甘肃人,90后。虽然是租房,但整理得干净清爽,屋里的东西井井有条,可以看出来,王某是个蛮讲究生活品质的人。

她盗取的几个包包都摆在衣橱格子里,连外面的防尘袋都没有打开。

王某身上、家里没有其他什么奢侈品,她说,自己在杭州一家知名医院上班,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收入也还不错。

当然,这些收入,用来生活尚有结余,要是拿来购买奢侈品,那肯定是不够的。

据王某交代,她当天晚上逛街时,发现沿路的几家奢侈品店铺防盗不是特别严格,有些只有两个店员值班,有些店连监控都没有,而且大部分奢侈品包包都被摆在开放的货架上,便一时手痒,做出了荒唐事。

王某没有前科,不过民警发现,当天出门时,王某随身带着几个垃圾袋,下手时,她就是用垃圾袋作为遮掩,盗取包包的。

王某盗取的5个包包、一把扇子,总价值约六七万元。

目前,王某已被下城公安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胡学军 沈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樱花美景引游...
亚洲美食节灯...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90后姑娘一晚连偷4店 得手原因值得警惕
杭州余杭一男子醉驾还闯红灯 只因急着赴约
高速一车鸡蛋变“荷包蛋” 都是他这个“动
震惊!男子第三次无证驾驶 被查竟“跳水库
“孝德之地的运动之旅” 浙江德清举办孝贤
萌翻天!下城区幼儿足球比赛精彩落幕
网红无人渔村变身售票景点
网传海南一家6口被砍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警
黑龙江佳木斯一农场发生火灾 150人已前
广西一校长被公诉 学校曾集体研究后非法受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