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滨江昨天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肇事司机酒驾 撞伤前车一对母子 晚上8点还在交警大队醒酒
2019-04-22 07:30:24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王潇潇 首席记者 蒋大伟

昨天下午5点,读者朱先生来电:滨安路固陵路交叉口,一辆私家车等绿灯,后面一辆宝马车撞了上来,家长和小孩都受伤了。小孩子被送到了省儿保,大人送到了浙大二院。宝马车司机可能喝了酒。

记者王潇潇、首席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下午6点,我们赶到省儿保医院,急诊值班医生表示,患者今年7岁,被120急救车送来之后,在急诊门诊室就诊,医生诊断为轻伤,没什么大碍,已经在家人陪同下离开医院。

事故中受伤的是一对母子,轻微伤。

肇事司机是一40多岁男子,事故发生后交警按程序对其进行酒测。截至昨晚8点,男子还在醒酒中。

具体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交警提醒:千万不要认为交警白天不查酒驾,抱有侥幸心理。

杭州交警部门昨天发布了事故通告:

2019年4月21日16时10分,王某军(男)驾驶浙AW13××号小型越野客车,在滨安路固陵路口与王某勇(男)驾驶的浙AK3D××号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浙AK3D××车上2名乘客轻微伤。

经初步调查,浙AW13××号车驾驶人王某军涉嫌酒驾,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首席记者 蒋大伟​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巴黎圣母院:...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连日工作靠吸毒提神  喝酒助兴还搞酒“架
百对新人缘定杭州 市总工会为“新杭州人”
打响“禁种铲毒”第一枪!建德四部门联合执
杭州进入“防汛时间” !一起来看看全市有
杭州亚运会走进香港 2019年市场开发全
为担当者担当!杭州富阳、临安、桐庐通报9
春风悦读盛典新增“IP悦读奖”韩少功获白
男子忘买鸡腿被妻捅死 原因竟是太过宠爱妻
女格斗手遭猥亵痛打男子
听教官指挥帮新生"憋气"致人死亡 4学员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人类首次“看见”黑...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