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家用的是太阳能热水器 现在谁先洗澡要抽签决定
2019-02-22 10:13:50杭州网

热空调24小时开

内衣袜子把卧室占满

蔡阿姨今年60多岁,和80多岁老母亲住一起。母女俩每天换洗的衣物并不多,主要是袜子内裤,但由于蔡阿姨的母亲患有风瘫,需要不断换尿布,持续潮湿的天气让蔡阿姨很为难。

“空调房间里只能摆上晾衣架,衣杆,把尿布、内裤、袜子,挂在上面,有些放在椅背上。”蔡阿姨说,现在尿布上只尿了一点的,她都不敢洗了,直接晾干后擦擦继续用。“真的是没办法啊,要不然换不过来的,所以上次亲戚跑到我们家,说尿骚味蛮重的啦。”蔡阿姨说,房间的空调她要24小时开,衣服吹上一整天,差不多才能干。

我家洗澡要抽签决定

家住城东的林女士说,碰上这么长的连续阴雨天,他们一家连洗澡次数都减少了,谁先洗澡要靠抢,大家都不让的时候,就抽签决定。因为当初买的是太阳能热水器……

可现在的太阳能热水器都有电加热功能啊。

“太阳能的电加热功能比较慢嘛,加热一次时间长。以前冬天很少用到电加热,所以没有开电加热的习惯,加上年纪大了经常会忘记。”

现在林女士每天出门前,都要提醒自己,启动太阳能热水器的电加热按钮,不然的话,晚上回来,自己洗完澡,老公儿子可能要再等好几个小时才能洗上热水澡。

“前两天我上班出门前忘了按,结果晚上我洗完之后,水温降到30℃,电加热等了一两个小时,还是没有明显上升,儿子和丈夫索性不洗了。

“以前冬天电加热用得很少,毕竟冬天的太阳也比较暖和嘛,但现在不行了,光靠太阳完全不现实,水温很低,所以天天都要用电加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数据来了!浙江省危险驾驶的惯犯不是“豪
杭州连日阴雨道路很“受伤” 好在市政工人
展讯:线条的魅力——蒋文兵画展在浙江美术
8条公交线末班时间临时延迟 与地铁接驳
"救命药"不见了 六旬老人急的团团转 多
孩子们要玩嗨了!杭州市首家玩具图书馆开馆
开学从防控近视做起 杭州小学想出新招(组
男子听说自己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请民警帮忙
老人隐瞒病情有病缓看 过世给子女留下百万
4千元治疗仪卖1万:年轻人不得入内 不能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