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妈妈急了!六年级女儿放学路上遇到暴露狂 该怎么跟孩子解释!
2019-02-17 18:05:37杭州网

19楼 综合19楼、人民网、新华网

19楼网友爆料:自己的女儿下课途中遇到了暴露狂,当女儿问这个人是怎么回事的时候,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19楼网友@你太可乐了 爆料:

小朋友现在六年级,从五年级开始培训班下课都是自己坐公交车回来,这个学期有节课在华丰创意园上课,先坐22路到杨六村再转41路回来。

但是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在41路杨六村公交站台遇到了可怕的一幕,大白天的在公交车站居然出现暴露狂,希望这个辖区的派出所加强巡逻啊,真是太可怕了!

小朋友回来问我这个人怎么回事。我说:这个叔叔生病了,要装作什么都没看见,尽量去人多的地方站着!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说法。

孩子遇到变态

家长应该如何处理?

论坛里的网友纷纷支招

有人认为应该报警

有人认为还是平安最重要

还有人觉得——要露出鄙视的表情

来源:19楼 综合19楼、人民网、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位西部女县委书记的心声:我们黄土高坡藏
忘了所有却记得你 公交站台上的“老小孩”
2018建德环境空气优良率全市第一! 新
元宵佳节将至 医生:这样吃汤圆既营养又健
杭州七旬老奶奶又来了月事 医生:围绝经期
一颗糖化解一场险情
杭州2019年商务工作到底咋干?全市商务
保姆做微商卖满婷面膜被套路 满婷:怀疑是
安徽警方摧毁一跨境网络赌博平台 涉案赌资
邓亚萍晒护照回应国籍争议:我和儿子林瀚铭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