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卡服务上线小程序 200多项业务都能提前预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7 09:26   

商报讯(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骆静怡)近日,杭州市民卡公司正式上线“市民卡服务在线预约”微信小程序。以后,只要动动手指,选择就近网点进行相关业务的预约办理,就不用再排长队了。

目前,市民卡几大服务网点,包括公积金、出入境等在内的200多项业务,都能通过小程序实现在线预约办理。

预约方式也很简单。打开微信,进入“市民卡服务在线预约”小程序,选择市民之家或者市民卡服务点。根据你想要办理的业务、网点及时间,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完成后,在相应的时间段内,到现场取号机上选择预约取号功能。然后,再手动输入预约手机号或者用小程序、市民卡APP上的扫一扫功能,就能现场取号。

另外,在小程序首页还能查询到各个网点的地址、服务时间、办理相关业务所需的材料以及实时叫号情况等信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