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春节不要催婚!我火起来连自己的酒吧都砸
2019-02-01 07:47:3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传绪

1月29日凌晨2时20分许,杭州彭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醉酒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循声找到酒后闹事的男子,发现该男子赤裸着上身正在踹公共卫生间的隔离门,并且已经有多扇门板被损坏。

民警发现男子醉酒严重,便掏出手机汇报值班领导,准备将男子带至医院醒酒,没想到男子趁民警不备,一把夺走手机摔在地上,导致手机屏幕破裂。随后,民警将男子控制并带至医院醒酒。

经调查,男子姓刘,今年27岁,在彭埠一小区内经营一家酒吧。开业半年多以来,酒吧生意仅能维持正常运转。现在眼看春节临近,生意没什么起色,加之家中父母一直催婚,刘某感觉自己的压力非常大。

29日凌晨,刘某在自己的酒吧内喝了几瓶啤酒之后酩酊大醉。

酒醉的刘某彻底失去了自控,先是将自己的酒吧砸的一塌糊涂,接着冲出酒吧,砸小区里的花盆、垃圾箱,最后跑进小区附近的一个公共卫生间,对卫生间的隔离板“拳打脚踢”,直到民警到达现场。

刘某为自己的这次冲动付出了沉重的代价,酒吧被砸的经济损失在万元以上,拳头、手肘因为砸硬物多处受伤,还因寻衅滋事被江干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

花园巷四号:几瓶啤酒就酩酊大醉,我靠。

一个玩貂蝉有点厉害的人:过年可能还没法回家过。

-桔桔-:这种还好没对象,有对象也家暴。

寂寞黄包车:小样,瞧把你能的。

人间renjian:就这酒量还开酒吧?

天生南风:这种脾气性格,能找到对象吗?

甩闲篇儿:这种性格还是别结婚了。

xxedhvchgd:没事催什么婚?

阿龙哥BLOG:还好,没有祸害别人!

鹂鸣鹭飞:是个很可爱很好的老板………哎!

小欣sunflower:别人不体谅孩子,父母其实最该体谅他,你以为他不想拥有温柔乡,可是人海茫茫,找个合适的人又多不容易。

世间始终你好2017:疯起来连自己都打。

倩倩_azp:厉害了我滴哥,催婚有啥焦虑的,实在不理解,他催他的,你管好你的。

扬大可渠道:还好没拿刀。

LevChi:有人说:生意差到连醉酒闹事的都是自己。心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传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男子深夜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然后····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 温暖回家路,
#潮涌钱塘# 春节必去打卡点,怎么少得了
#潮涌钱塘# 2019杭州迎春花展、祈福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杭州快检直通车
女子谎称闺蜜染艾滋 乌鸡白凤丸冒充“抗癌
北京地铁13号线有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
女主播卖“蓝精灵”受审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