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2纵2横快速路双地铁” 上塘河边计划推出一宗商业用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7:32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拱墅区即将推出一宗商业地块,颇受各界关注,位于“上塘桥东智慧城”的汽车特色文化街,拥有区位交通、产业、配套等多个价值亮点。

地块东临沈半路,南临皋亭河,西为公共通道,北至石祥路100米,地块面积10500平方米,容积率3.35,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限高60米。

整块地位于板块交通节点区域,毗邻留石快速路西侧,距离地铁4号线长浜廊路站700米,距离地铁3号线沈半路站1000米。

早在2017年7月,上塘桥东智慧城概念首次亮相时,就吸引了不少带着项目而来的投资者,包括远洋地产、招商地产、港中旅、九龙仓等5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以及海外海集团、建华集团、浙江顺丰速运等本土大鳄。

为啥这个新兴的智慧城如此受这些大企业看重?

区位优越,路网密集。

作为拱墅区重点打造的板块,上塘桥东智慧城处于上塘高架发展中轴线上,其智慧的核心是对智慧产业空间的打造,主要包含上塘电商小镇、运河国际跨境电商园、汽车特色街区,以及创新型小镇智慧网谷。

上塘桥东智慧城水陆优势明显,拥有着“2纵2横快速路双地铁”出行格局。横向是留石、德胜两条快速路,竖向是上塘、秋石两座高架桥,南可跨钱塘江,直达萧山国际机场;北可上绕城高速,联通上海、南京。未来地铁3、5号线将分别从项目东南侧和北侧经过,并设有3个停靠站点,分别为沈半路站、上塘路站、大关北站。

随着这几年杭州城市发展轴的东移,杭州市中心的北拓,京杭大运河畔的拱墅区,已经逐渐成长为一座现代化产城人融合共生的城区,也是杭州北部发展的核心力量。

上塘桥东智慧城目前已引进58同城、唛客网络、新浪、奇虎360等众多智慧企业。产业蓬勃发展,高素质人口不断导入,为未来商业消费打好基础。而地块周边,阳光银泰城、新天地购物中心、西联广场等综合体均已开业运营,又提升了商业集聚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