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年审过期浑然不知 司机带着一家五口上高速!交警的做法很暖心…
2019-01-27 20:51:11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傅卫庭 张东 记者 谢珂

随着春节临近,杭新景高速车流量日益增大。在车流密集的高速公路行车,本应更加小心。但现实中仍有不少驾驶员心存侥幸,疲劳和分心驾驶,有的还酿成事故。更有甚者,竟开着违规违章车辆上高速。

1月26日16时许,在S31杭新景高速江西方向27公里100米过乾潭处,一辆浙F面包车停在二车道上,导致后方拥堵严重,且非常危险。此刻,正在疏通该路段的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周警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马赶来指挥并协助驾驶员快速将车辆撤离至硬路肩。

经高速交警现场检查,该车年检竟已逾期三个月,且还有多起违章未处理。更让民警吃惊的是,江西上饶籍的司机对车检过期事宜浑然不知,载着老婆、丈母娘和两个小孩等5人从嘉兴返乡过年,实在太危险。最终,高速交警按照相关规定暂扣了车辆,对司机车辆未年检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司机及时处理违章。

记者还了解到,考虑到驾驶员一家返乡,杭州高速交警三大队交警后又驱车将驾驶员一家送至建德高铁站,帮助购买了高铁票,助其一家平安返家…到家后他们还和大队周警官报了“平安”。

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切勿马虎大意,一定要按照规定定时对车辆进行年检,万万不能驾驶违法违章车辆在高速上行驶。春运期间,高速交警也会继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要高于平时,多于平时,严于平时,切实保障春运行车安全。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傅卫庭 张东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爱心助学16年 桐荫堂书院又为孩子们做了
超大地下空间 下城区24万方城市综合体开
百福迎春 曲水寻梅 2019西溪新春探梅
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相亲领“福”字——万松书院周六公益相亲会
家有豪宅 微商骗他4000 他又骗别人1
红红火火过大年 “吉浙携手”新春民俗文化
惊魂20秒!火车即将进站 醉酒乘客一跃跳
老婆刚生1个月 "新手爸爸"离家出走:我
儿子两次带走父母治病钱后失联 15岁时因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