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今晨首破新年冰点!杭州下周气温直飙20℃!你家明天过“小年夜”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27 12:12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

市气象局消息,下周杭州的气温就像坐上过山车,“惊喜”不断~小年马上来了,年货备得如何了?

“五九”第一天

一早出门,就算穿着羽绒服,也挡不住刺骨的寒意。据市气象局消息,今天是“五九”的第一天,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上最低气温降至-0.9℃,2019年气温首次跌破冰点!

好在太阳助力,气温回升快。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会到11℃左右。

下周三起短暂阴雨

未来三天(27日白天至30日白天),受高压系统控制,天气还是熟悉的阳光加白云配置。30日(下周三)夜里起,久违的阴雨再次到访。不过这次雨水持续时间短,预计在31日下午就渐渐停止;雨量也不大,仅有小雨量级,不会对出行造成太大影响。31日(下周四)夜里起,又是一路晴歌连唱。

下周三或达20℃上下!

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交替影响,未来几天气温变化幅度很大!

明后两天气温平稳上升,到30日,最高气温会到20℃上下!

别急着整理棉衣,31日的温度就像过山车,直接降到2-9℃左右。随后气温再次回升。

近期气温变化明显,大伙可要合理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市气象局消息,下周杭州的气温就像坐上过山车,“惊喜”不断~小年马上来了,年货备得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