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逛街 苹果手机放口袋不见了!她被盯上是因为穿着很厚的羽绒服 ……
2018-12-23 07:37:35杭州网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张佳慧)

“手机一直放在羽绒服的口袋里,我还仔细看过口袋,没有破洞,怎么好端端地手机就消失了?”

12月10日晚上,两女子在祥符派出所报警,称在万达广场丢失价值一万多元的苹果手机,失主芳芳(化名)特别纳闷。

当天,芳芳下了班后和朋友相约在万达广场逛街,一路都没有什么问题,结果回去路上发现手机不见了。

手机放在口袋居然还会消失?民警立即调取了当天的监控视频,发现了真相。

监控视频中,两个男子鬼鬼祟祟,一直尾随在芳芳和朋友身后。

尾随一段路后,看到芳芳将手机塞进口袋,其中一男子从口袋中迅速掏出一个银色器械,伸向了芳芳的口袋,但周围人太多,男子第一次下手没有成功。另一男子则在一旁,像是打掩护。

尾随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终于在路过一家vivo手机店的时候,男子第三次伸出了镊子。

从他伸手到得手,不过3秒钟。夹出手机后,两人匆匆离去。

整个过程中,芳芳和朋友毫无察觉。

12月12日,祥符派出所在江干区某大厦房间内将两个犯罪嫌疑人抓获。

民警在房间里搜查出了二人的作案工具——一把镊子。房间里,二人穿着一身黑,长得还很相似,经讯问得知,两嫌疑人是亲兄弟!

两人姓韦,哥哥三十岁,弟弟二十七岁,据哥哥交代,12月10日,兄弟二人刚来到杭州,弟弟说杭州太冷想去商场买点东西,两人就去了万达广场。

买完几双袜子后,两人正准备出商场,这时,他们看到芳芳,她穿着很厚的羽绒服,同时看上去防范意识较弱,就动起了歪念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张佳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走出国门的无...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个夏天 一个秋天 杭州这对姐妹花颜值实
“东方瑞士”阿尔山为何引来中国国家滑雪队
“过了冬至就是年” 细数习俗有哪些?
大江东前进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淳安开展冬训
冬至日诗歌+故事  新时代“枫桥经验”结
有才用错地方可拍 改装别人家地磅  结果
12月23日春运车票开售 回家的车票好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谈“刘强东案”:虽杀风
“红灯记李奶奶”扮演者高玉倩逝世 享年9
小伙修眉花1680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