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又是一起下车开门撞到电瓶车的事故!杭州骑车大伯躲避不及 一头撞上满脸是血
2018-12-03 07:39:0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江玥)

开门下车“两步法” 最重要的是仔细观察

先打开一条小缝,再松开安全带,继续侧身扭头向后看,缓慢开门

昨天上午,读者陈先生来电:昙花庵路水湘苑小区门口,一辆奔驰车停在路边,车里的女士突然开车门下车,一位大伯骑着电瓶车过来,撞到车门,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大伯头上血流了出来,地上都是血,我们用餐巾纸帮他把伤口堵住,然后通知了他家人,并打了120。

又是一起下车开门撞到电瓶车的事故

随后,记者联系上陈先生,他为我们还原了事发时场景。

“事故大概发生在8:51,我刚从水湘苑小区出来,看到一辆奔驰SUV车,停在绿化带花坛前面,司机是一个50多岁的男的。其实那边应该是不能停车的,车的左边是机动车道,右边就是非机动车道,电瓶车来来往往很多的。车子停下之后,右后门的车门就推开了,一位看上去50多岁的大姐,抱着一个孩子准备下车。这时刚好有个骑电瓶车的人经过,躲避不及,只听‘砰’的一声就撞上了。”

陈先生说,他看到骑电瓶车的大哥摔了一跤,一时间爬都爬不起来,头上右边都是血。他赶紧提醒闯祸的大姐,去车上把纸巾拿出来,“哎哟,噶许多血,你按牢,按牢,扶他起来。”陈先生提醒有点被吓蒙的闯祸大姐,一边打120,一边问被撞那位大哥家里人的电话。

被撞大哥坐在地上,一开始说想不起来电话号码,后来想起来了,陈先生赶紧通知了他家里人。确认120应该马上到后,陈先生就离开了。

“哎呀,这种事情都发生过多少次了,你们都市快报上都报道过很多次了,还是有人不注意啊。”

陈先生说,自己也是开车的人,遇到车上有人要开门时,一般都会提醒,先等下,看清楚后方有没有电瓶车或者行人后再开门。“这种么反光镜肯定要看牢的,像今天这种情况,坐在驾驶座上的司机,右边反光镜看一下后面有没有车子过来,其实很清楚的,如果注意点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等陈先生再次回到小区门口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拖车也来了,被撞的大哥已经送去医院。交警说肇事车辆需要拖走暂扣,事故还在处理调查中。

据记者了解,被撞的电瓶车主后来送到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目前已从急诊室转到骨科病房,做进一步住院观察和治疗。

推荐阅读:

全省师范类专场招聘会:语数科需求大 公办受青睐

致敬改革开放40年 钱江新城上演新版灯光秀

17岁姑娘节食减肥暴瘦到72斤 1个月反弹30斤…

多吃肉才能长个子?"奶奶式喂养法"已经过时了

三网友相约来杭自杀 杭州警察连夜搜寻终找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五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州开幕 八大“茶”赛
为掩人耳目竟把煤气瓶埋田里 杭州这处“黑
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杭州交警成立文
杭州西湖的深秋在那些五颜六色中 美得像一
12月开始请注意 西湖景区停车收费标准有
初冬深夜三网友相约来杭自杀  情况紧急咋
杭州市海创会成立十周年 海归喊出爱上杭州
输液瓶内频现黑色漂浮物 制造商:符合国家
小车压死2万元斗牛犬 警方:狗没栓绳车主
司机酒后"自动驾驶"睡着 警方"首尾包夹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