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18岁“发际线男孩”一夜成名之后的这三个月经历了什么?
2018-12-02 07:51:48杭州网

遇到路人求合影,小吴都会欣然应允,从不拒绝。

刚出名不久,小吴就受电视台的邀请,客串了一次民国风走秀。

夜晚时分,小吴坐在观光摩天轮里,拍摄景区宣传片。

小吴拿起手中的饮料,碰了一下爸爸的杯子,说:“爸,我也是成年人了,趁这个机会抽空接点活,又没有坑蒙拐骗,就当帮你还钱。”

正如他所说,成名以来的所有收入,小吴自己只留了一点生活费,其他全部给了父母。“我也不需要买什么东西,衣服表姐会给我买,我的手机还是用以前的。”小吴说。

在父母眼里,儿子出名后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谈吐更好了,也更懂礼貌了。但他们还是希望小吴能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事情总会过去,生活也会归于往常。

成名三个月来,小吴已经参与了十多次活动和广告拍摄,而主动前来联络的远不止这些,大部分都被他拒绝了。“找我拍戏的,都被我推掉了,一是我演技肯定不好,二是这些戏都要拍一两个月,太累了,吃不消。”

更多时间,他还是照常上下班,偶尔也会在朋友圈里发布租房信息,只有在周末和假期,才会接活。目前,小吴的一切商务合作和活动行程,都是由表姐接洽、筛选和安排,相当于他的经纪人,而出门还是由堂哥陪同,“有点像助理和保镖”。

“现在给他接的活动,都要考虑符合他的年纪和风格的,比如广告和好玩的综艺节目。他的人生多一种尝试也挺好的,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表姐陈女士说,小吴年纪还小,接下来更希望他去读点书,充充电。

在北京和上海的地铁站里,已经能见到小吴代言的广告海报,和大牌明星摆在一起,非常魔性。但小吴依然没觉得自己是明星或网红,“只要那些粉丝开心就好。”

小吴从没打算进演艺圈,不习惯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他的常用私人微信,昵称名叫“做一个永远无声的人”。

上周末,小吴在上海拍摄了新的代言广告,但效果不太满意,前几天他又去上海重新补拍。他给我发来微信:“最近挺累,之前还感冒了,在家躺了几天。”他告诉我,这次广告拍完,家里欠债应该能还掉一半了。

我问他,万一突然不火了怎么办?他回答:“那就继续上班。”

至少未来一段时间内,他可能再也不需要靠按时上班领3000元的工资养活自己了,“表姐也不会赶我走了。”

上海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通道贴满小吴代言的广告海报,看着很魔性。

小吴参加浙江台钱江频道的《虎哥脱口秀》,这是他第一次登上综艺舞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太子湾公...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初冬深夜三网友相约来杭自杀  情况紧急咋
杭州市海创会成立十周年 海归喊出爱上杭州
"江水冷,你不上来我下去!"杭州警察下江
开枪救人!浙江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
杭州市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余杭定下新目标 要建设中国数字经济先行区
茗战龙坞 第五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州开幕
95后求职不问工资:关心有无健身房下午茶
"校园贷"藏身学英语 女大学生购课背19
前女足国脚张欧影去世 身患肺癌未能战胜病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