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浙江骄傲”提名人物揭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2 11:12   

浙江日报讯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沈一冰)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11月30日,2018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的20名提名人物正式揭晓。

今年是“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的第14个年头。本次活动紧扣改革开放40周年、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等重大主题,评选各领域、各行业的杰出代表。20名提名人物中,既有93岁高龄的玉环市坎门街道关工委顾问郭口顺,也有年仅22岁、16年刻苦训练登上世界舞台的杂技演员罗丹菁;既有属90后的新时代“网红”,也有来自一线的普通工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事迹。他们展现出了“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

据介绍,评选活动从12月中旬开始,将进入人物展播和大众投票阶段。2019年1月中旬将举办颁奖典礼,届时将公布“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十大年度人物。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沈一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