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网恋男友是张学友铁杆粉丝 拿走200多万后“突然死了”
2018-10-09 08:02:16杭州网

萧山女子夏琴(化名)今年39岁,家境殷实,工作稳定,因为自身条件不错,对另一半要求也高,于是一直单身,成了大龄剩女。

2013年底,夏琴在网上认识了男子熊某,对方自称公职人员,两人微信里聊了一段时间,她觉得很投缘。

在聊天时,夏琴经常说起自己年纪大了还一直单身。

熊某一开始“毛遂自荐”,想做夏琴男朋友,可她嫌对方比自己小几岁,希望找个年龄相仿的。

不久,熊某就把自己的好兄弟陈某介绍给了夏琴,熊某说,陈某和夏琴同年,外形和经济条件都好,还单身。

网恋几个月后

“很有男人味”的男友开始借钱

夏琴加了陈某的QQ后,发现他头像上的照片很有男人味,陈某仿佛知道她的心思脾气,体贴温柔都在点子上,她心动了。

夏琴很快跟陈某网恋了,浓情蜜意不久,陈某突然开口向她借钱,借钱的名目繁多。

有时说生意周转不开,有时说发生交通事故了,有时说家属突发疾病等理由,每次借3万到5万。

不仅陈某,连他的哥们熊某也多次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

她都同意了。

就这样,到了2015年9月,她陆续借给陈某、熊某共计40万元。

套路还是老套路

陷入情网的女子再次被骗

有一次,夏琴想买萧山城区一套房子,因之前熊某自称路子广,人脉足,于是她就托他帮忙联系,看能不能打个折。

熊某说首付要立即支付50万,但因为之前他和陈某欠她40万,她只要再出10万就行,其他的就当他和陈某还债了。

钱似乎要得合情合理,夏琴将10万元打给熊某,可几个月后,熊某又以首付涨了,需要交税和物业费等理由从她这又陆陆续续拿了100多万。

2016年8月,熊某又称开发商被人举报,房子的事情被搁置了,但自己可以再托关系,一定能将房子的事情搞定。于是,又以打点费、尾款等名义从夏琴那要了50多万。

到了2018年,夏琴多次催问房子的事情,熊某则以被纪委调查、房产证被扣等各种理由搪塞。

推荐阅读

项目多 范围广 补贴高 杭州施行就业创业新政策

男子眼前蚊子难驱离不胜其扰 年轻人也得飞蚊症

浙江高校教职工高血压患病率达25% 知晓率仅3成

杭州秋季求职期平均薪酬8798元 IT行业竞争激烈

国庆市区新房成交量创近七年最低 仅成交321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杨勇 叶文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球馆如何变身游泳馆?杭州奥体博览城“小
杭衢高铁年底开工 杭州到衢州只需40分钟
厉害了!浙江健儿亚残运会射箭赛场展英姿
“蛟龙”入水 遥看浙江杭州游泳队员亚残运
太牛了!“杭州蛟龙”徐海蛟砍下亚残会个人
惊险!高速上天降“手榴弹” 两轿车“中招
亚残运会进行时 记者探营亚运村
东京推夜间巡回巴士 避免夜间年轻女性受侵
母亲15岁儿子高速上代驾
邻里纠纷 老太与2名幼儿被泼酒精点火致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