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5辆大货车追尾 消防队员紧急救出被困6人
2018-09-12 10:12:06杭州网

几位伤员都是运快递的货车司机

昨晚8点56分绕城高速转塘往留下方向

消防队员营救被困司机 消防供图

做完检查的张师傅被推回急诊室 摄影 朱家豪

司机被困车里等待救援消防供图

护士给伤员处理伤口 摄影 朱家豪

昨天22:15,有读者给85100000热线报料:绕城高速转塘往留下方向发生车祸,多人受伤送医。

22:50,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21:00左右,地点位于绕城西线转塘附近,系5车追尾事故,涉及多辆大货车。事故共造成6人被困,其中4人已送至浙医二院。

事故现场,多辆大货车首尾相接,挤在一处。几名消防队员合力扒开一辆红色货车破裂的车门,一名队员踩着踏板爬上去,上半身探进驾驶室,和司机讲话。一辆写着“飞腾快运”的白色巨型厢式大货车,追尾了前面一辆厢式货车,前挡玻璃碎成蛛网,车头挤扁变形,车门摇摇欲坠。司机困在驾驶室,双腿丝毫动弹不得,等待救援。

河南受伤司机张师傅说

看到前面出了事故,再想刹车,来不及了……

昨晚11:50,我来到浙二医院滨江院区。前台护士说,车祸送来的几个人去做检查了。

我快步走向放射科。快到门口,突然听到一阵“啊、啊、啊”忍着剧疼发出的声音,是从CT室传出来的。凑近一看,一个胖胖的中年男子,袒露着肚皮,右腿弯曲着,正躺在担架床上被人推出。

“请问你是高速上车祸的伤员吗?”

“可能是。”男子半眯着眼。我看到他右腿外侧流出的血浸湿了裤脚。右胸乳头处有一条明显淤青。

他让我帮个忙把枕头垫到他头下,我照做了。

“舒服一点了。”男人说。

我跟着他走到急诊室,得知这个伤员姓张。

张师傅告诉我,他40多岁,是洛阳人。

“你要去哪里啊?”

“洛阳。”

“从哪里来?”

“义乌。”

“拉什么货?”

“快递。”

医生给他接上心电图仪器,当碰到胸口时,他叫了一声“疼”。

“方向盘撞到了。”他说。

怎么出的事故?

张师傅说,自己当时开着大货车,看到前方可能出事故了,再想刹车,来不及了。

“后面的事,就完全不记得了……”

51岁的马师傅和张师傅是老乡,他说当时老张开车,自己在后座睡觉。出事后左腿肿了一大块。马师傅说晚上七点多他们从义乌出发。开往郑州,义乌到郑州之间他们一周要跑2-3趟。

另一名伤员穿着蓝色工作服,上面印有“创新物流”几个字,躺在平推车上。

他说自己姓王,51岁,湖北人。

问他怎么出的事,他说:“现在脑子有点蒙,头疼,有点失忆了。”

“9.11”绕城西线事故交警通报

2018年9月11日20时56分,杭州绕城西线68K(转塘往留下)发生5辆货车相撞交通事故,造成4人送滨江浙二医院检查(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地后方车辆缓行,交警临时关闭了转塘、义桥、萧山收费站,并在绕城主线转塘分流。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杭州消防了解到:21:01,消防接110通报的警情后迅速派留下之江两个中队赶赴救援。现场为5车追尾事故,导致6人被困车内。经消防官兵全力救援,6人全部救出,伤员送往医院救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俞茜茜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老企业共话“改革开放40年”传承创新是
最快两周即可正常行走 杭州单腿外卖小哥手
淘宝造物节来啦!外地、本地“淘迷”怎么走
惊险!雨天高速上两“大块头”相碰 冲破边
车驾这些事,与你有关!浙江强力推进公安交
杭黄铁路开始联调联试 计划年底开通运营
生活无忧的他为啥要在楼顶拍一段吓人的视频
男子将无辜路人推下站台
女孩被传销洗脑拒随家人回家:让我上车我就
台风天路人淡定逛街 戏精记者却"被吹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