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城西某小区业主发出了“约架”帖
2018-07-29 07:58:50杭州网

特请包阳台的和反对包阳台的 

 八月一日在楼下草地徒手打斗,签订免责协议,购买保险…


昨天,在城西某小区的业主群里,有人发了一个约架帖。

帖子是这样写的:

这个是新小区,这边的业主大部分都是入住不久的,昨天来到这个小区,很平静,住户们走进走出,看不出什么异样。

帖子里说到的“物业在多次沟通未果的情况下,按照以往其他楼盘的操作办法准备强拆……物业管理即将失控”是不是事实?

来到该小区物业,绿城物业工作人员宋先生说,物业出过个关于包阳台的临时规约,在第四章第十六条第六小点中明确提到了“不得封闭阳台”。宋先生说:“这件事情已经在公安机关备案了,主要还是考虑小区大部分人的意愿和利益,物业也将继续协助事情妥善处理。”

来到街道,街道工作人员说因为是周末,只有值班的人,帖子里提到的蒋村街道××副主任也不在,值班人员对情况不了解。

在小区里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

张女士,三十岁,业主,入住大概半年时间,不支持包阳台,她说自己家也不包,大部分居民都是不支持这件事的。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他们入住时有一个物业的临时规约,提到了不能私自搭建违规建筑。第二点张女士谈到了影响美观的一个问题,这边南北朝向的楼房都是没有包阳台的,所以就这么十几家人包了,显得突兀影响小区整体美观。说到这,张女士指着那栋楼告诉我。“你看,就是这11栋楼,里面有十几户人家都包了阳台。一些有,一些没有,一点也不美观。

张女士说,对于包阳台这件事,物业曾劝告过几次,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是部分业主不听劝告,有一些人就针对此次事件在群里争论,后来演变为两个派别的争吵,大家的利益和想法都不一样,导致这件事最后变成了这种私人约架。

“今天上午他们还在群里吵架,说没有签字,没有看到规约。我没有管这件事,自己也不包这个阳台。物业那边是从整个小区考虑问题,我觉得还是遵从物业的管理吧。”

还有一对年轻情侣说,在小区居住了3个月左右,也不同意包阳台。

还有几个业主说,这个事情不了解,也不关心,中立态度。

发帖的业主是谁?他真的会在八月一日出现,然后和对方打一架?

目前看来,不可能的。

因为警方介入了。

西湖警方表示,这种约架肯定是不允许的,目前已经着手了解情况,事情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实习记者 李雨涵 李雨鑫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恩施“小候鸟”运河之旅 感受杭州千年文化
怎么“拯救”杭州单身青年?爱就勇敢表白!
廊桥桥顶垮塌87岁幸存者:从未见过这么大
国产动画电影《昨日青空》:留住城市的青春
杭州桐庐廊桥垮塌事故现场直击:廊桥残骸散
桐庐廊桥桥顶坍塌事故伤员状况稳定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白杨杯”全民辩论
修表匠摆摊坚守30余年 只为等待失踪儿子
女子从50米高大桥跳江 警察潜水抓住其头
湖北产小龙虾飞迪拜"镀金" 每公斤售价7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