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何必呢!早高峰杭州地铁一号线上 3个人为了点小事打起来了
2018-07-26 07:43:37杭州网

男乘客被拘6日

女乘客被拘3日,还一脸伤!

前几天,一段发生在杭州地铁车厢内的视频传播很广——两个男人互相扭打撕扯在一起,拍视频的女子在旁边气呼呼地指着其中一个蓝衣男说:“就是他,他打女人!把我眉骨都打坏了!”

按照女子的说法,自己当时只是说了一句“别挤了”,就遭到了蓝衣男的暴打。随后,蓝衣男又和地铁里的另一个男乘客打了起来。

网友们纷纷对蓝衣男进行指责。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地铁公安随后进行了调查。

事情发生在7月20日上午8点10分左右,蓝衣男和女子都是从闸弄口站坐上地铁一号线的,准备前往湘湖方向。

当时正是早高峰,地铁上乘客很多,蓝衣男走在后面,女子走在前面,在进入车厢的时候,两个人挤到一起,发生了身体上的碰撞。

原本就是大热的天,又是人挤人的地方,心情自然不会好。

女子先回头呵斥蓝衣男:“挤什么挤!”蓝衣男也不大高兴,回了几句嘴。两人像炮仗一点就燃,很快吵了起来,并且互相辱骂,说的话都很不好听。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吵了一会后,女子先动手打了蓝衣男手臂、肩膀几下,蓝衣男随后用拳头还击,殴打女子的额头、眉角部位。

这时,车里的乘客有围观的,也有口头劝说的,最后,一个黑衣男子看不下去,走上去试图把两人拉开。

黑衣劝架男和两人素不相识,但不巧的是,在拉架过程中,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蓝衣男的头。蓝衣男说,自己当时以为对方跟女子是一伙的,也要动手打他,便快速还手,转而和黑衣劝架男扭打到了一起。

两人扭打的过程中,女子一边掏出手机拍摄视频,一边还继续用手殴打蓝衣男身体,用脚踢他的腿和腰。其间,蓝衣男因为脖子被黑衣劝架男勒住,呼吸困难,还咬了黑衣劝架男一口。

三人一直缠斗到西湖文化广场站,站务工作人员上了车,才暂时把三人分开。

到了凤起路站,三人一起被带下地铁。到了站台上,两个男人依然扭抱在一起,不肯分开。

地铁公安民警随即把他们传唤到派出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严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建德:1...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垃圾与国学产生交集?上城区有个“国学版”
杭州跨境电商迎来“创业热潮” “95后”
当人工智能遇上跨境电商 杭州这家公司开创
重磅!杭州户籍业务“全区通办” 萧山人办
营地里锤炼“五自”精神 香港青年开启杭州
浙A车牌7月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涨至4
新鲜了!英雄联盟、炉石传说首次成为杭州市
男子在北京朝阳区点燃一疑似爆竹装置后发生
台湾老兵退伍前偷20颗过期子弹当纪念 1
虾尾刺破手指身亡 虾尾刺破手指两天后竟身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