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经历了同一场暴风雨 杭州游客提前结束行程回国
2018-07-08 07:41:26杭州网

昨天傍晚6点43分,从普吉岛飞回杭州的泰新航空E377次航班落地,22个杭州游客终于到家,两天前(7月5日)普吉岛翻船事故时,他们就坐在另一艘船上,目击了事故的过程,游客缪海平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说,他们能够逃出来,也是靠运气,当时他们船旁边5到10米之间有个巨大的漩涡,船长不停避让这个漩涡,一个多小时之后才逃出来。

“心里除了后怕,还有难过。因为出事失踪的那些人,就在那天中午还一起吃饭一起在同一片海域游泳,我还和其中不少人聊过天。在一块玩的人,一下子就没了,那种巨大的落差到现在我都觉得这不像真实的。”

缪先生说,本来预计7月8日返杭,但出了这个事情,整个团22人都一致决定提前回国。

“我们是从普吉国际机场起飞的,整个机场气氛都很沉重。机场里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很多都是像我们一样提前回国的。原本我们要再过一天返回,但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已经没有玩的心情了,心里特别难过,只想早些平安回到家,早点和家人团聚。”

缪先生和团友们下了飞机,分别时刻一起在机场拍了一张集体照,大家都觉得这张照片很珍贵。经历了这样一场“死里逃生”,分别时候大家都互相鼓励,今后一定要好好生活,珍惜身边的人。“就像我们这个团里有个团友,原本想买块手表,之前可能因为价格犹豫,但安全回酒店的第二天就去买了一块。”缪先生说。

阿里巴巴确认:

两名同事及家属已不幸遇难

公司应急小组已赶赴泰国

阿里巴巴昨天中午确认,在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中失联的两位员工及他们的两位家人,已证实不幸遇难。

目前,阿里巴巴紧急成立的应急小组已派出专门团队与员工家人一起赶到泰国,正在尽所有努力提供帮助、抚慰家属。

首批轻伤中国游客准备今天中午返回国内

据浙江之声消息,在泰国普吉遭遇翻船的首批轻伤中国游客,准备今天中午返回国内。目前,在普吉当地医院里,还有5位海宁受伤游客,他们基本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诸芸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年产出57万吨,杭城“芒果控”有口福啦
华语悬疑教父蔡骏“跨界之作”带你揭秘镇墓
与城市内涝作战 杭州这家公司正打造水安全
余杭首届全民公益日 余杭区“1+2”社会
突发 黄金大盗案发不足两小时后被逮
杭州即将爆发大洪水?假的!
杭州市旅委:普吉岛翻船事件,有3名杭州籍
男子护犊抱摔男童
3岁女童被拐18小时:警方已解救 嫌疑人
溺亡孩童母亲宣传预防溺水:家长是最首要关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