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6亿元 杭州市钱投集团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8 07:55   

我的城中村呀,如今城中间……这是《再见!城中村》里的一句歌词,用在钱江新城2.0上,似乎也很合适。

去年,彭埠街道沿江四个社区(五堡、六堡、七堡和红五月)拆了,昔日的“进城第一村”,将来要打造成为“国际化滨水城市活力区”。杭州要拥江发展,迈向“一江春水穿城过”,这块区域,正好在“城中间”。

住了大半辈子的老房子拆了,最大的念想,估计就是以后的房子能住得更舒坦些了。

昨天,市钱投集团一口气开工了10个民生项目,总投资56亿元。这其中,就有老百姓很上心的安置房项目。

四堡七堡单元JG1404-15地块安置房项目,东至官东路、南至JG1404-16地块、西至三官塘路、北至凤起东路;四堡七堡单元JG1404-27地块安置房项目,东至七华路、南至引水河、西至五号港、北至凤起东路;四堡七堡单元JG1405-24地块安置房项目,东至七普路、南至月杨路、西至杭海路、北至JG1405-26地块。除了住宅楼,都将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室外绿化、区内道路等。

用不了多久,土生土长的老彭埠人,又可以住回来了。市钱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了,这些安置房,都会走“典雅风”。

盖起了新房子,一座新城还得有更多通途。昨天开工的10个项目里,还有几条新建的道路,譬如昙花庵路(云峰路-同协路)、同协路(凤起东路-沿江大道)、三官塘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徐成银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