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活得过今晚,就好好做人! 失恋小伙留下这句话 失踪了
2018-05-23 08:15:52杭州网

小孙在桐庐县的一家磨具厂打工,有一个交往5年的女友。女友在宁波工作,两人熬不过异地恋,前几天女友提出分手。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小孙备受打击,连日来情绪非常低落。

5月12日晚,小孙在QQ上和一位在宁波的朋友方先生吐苦水。他透露,自己想去附近的江边喝酒,并留言说: “活得过今晚,明天重新好好做人。”

之后,他的QQ头像就变成了灰色,电话也变成了无人接听的状态。

方先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报警。

当天23时25分,桐庐110指挥中心接到方先生报警求助,称其在桐庐分水的朋友小孙有自杀倾向,一直无法联系上,希望得到警方的帮助。

根据方先生提供的“小孙可能到江边去喝酒”这一线索,分水派出所民警戴彬判断,小孙可能在分水江边一处夜宵摊附近,于是立即带领巡逻队员,兵分三路有针对性地沿着分水江寻找,队员们边找边大声呼喊。

但是一直到13日凌晨1点多,仍然没有找到小孙,而小孙的电话也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戴彬和同事们都心急如焚,一边向指挥中心和所里请求支援,一边扩大搜索范围。

这时,另一组队员找到了小孙打工的磨具厂,老板张先生告诉民警,小孙为人内向,不爱说话,平时工作很好,当天晚上没有到厂里上班。得知小孙情况后,张老板也加入到寻找的队伍。

手电筒的灯光照亮了深夜的江边,光线中还夹杂着雨丝,大家沿着江两岸徒步展开地毯式搜索。

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晨3时许,戴彬和张老板终于在江边一处非常偏僻的位置发现了小孙,此时的他躺在岸边,全身被雨水湿透,一直在发抖,身边有几瓶喝空的酒瓶,还有一摊呕吐物。

见到民警,小孙吃力地说了句“对不起!”

戴彬和同事们立即将小孙送往医院医治,所幸小孙只是酒喝多,身体并无大碍。

原来,小孙和方先生聊天之后并没有去夜宵摊上喝酒,而是独自一人骑自行车赶到了分水江边一个极其偏僻的地方,周围既没有路灯,也没有通车,很少有人经过。小孙买了3瓶二锅头和3瓶啤酒,准备喝完酒就跳江自杀。

但是他平时并不会喝酒,一下子喝光3瓶二锅头和3瓶啤酒,人就醉过去了,在距离河岸两米的地方睡着了。

几个小时之后,当小孙渐渐苏醒时,民警恰好赶到。

推荐阅读:

机场轨道快线年内开工 治堵杭州有大动作 

杭州“国际化商业大街”2020年底建成亮相 

今年杭州要筹建1万套蓝领公寓 

夜里车上进来2男2女,满身是血!杭州的哥连闯4个红灯 

下个月要入梅 防潮商品走俏 “防霉”战已悄然打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赵鎏杰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崂山云海
国内照片一周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闭幕 现场交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开幕 乌江水
浙江8个重点领域职称改革!11个职称系列
杭州市总商会与欧洲杭州总商会建立友好商会
《猛虫过江》抵达杭州 小沈阳首次执导打造
江干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主题论坛聚焦老
杭派乡村公厕应该长啥样?邀请你来说一说
病人手术后坠亡 家属状告医院
玉龙冰川公园日限游客
男子离婚8年未分得财产觉得吃亏 非法拘禁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