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拒绝老公亲热被咬伤下巴 工资没有上交被打成骨折 遇到家暴应及时报警!
2018-05-07 08:21:37 杭州网

近期,杭州警方接连处理了两起家暴案件。

拒绝和老公亲热

被一口咬伤下巴

4月22日深夜12点左右,彭埠派出所接到一个女子报警,说自己被家暴了。

值班民警立刻赶往现场。事发地是皋塘村一幢四层的农居房,女子和老公都是这里的租客。

民警见到报警女子时,她独自蹲在路边,双手抱膝、头发散乱,眼睛还红红的。

发生了什么事?

女子垂着头,沉默片刻,才轻声说起事发经过。

她姓董,32岁,和老公是四川老乡。两人都在杭打工,家里还有2个孩子。

事发当晚11点多,董女士下班回家,洗漱完正准备休息,老公要求亲热。

“我上班站了一天已经很累了,不想和他亲热,就推了他一把,让他走开点。”董女士说,自己拒绝后,转过脸想躲开。

没想到,这个举动激怒了对方,老公忽然暴怒,张口就咬住了她的下巴。

董女士痛得叫了起来,等挣脱开后,她穿着睡衣跑到外面,蹲在路边报了警。

“你看,现在还有印子。”董女士扬起头,民警看到她下巴上有一排浅浅的牙印。

董女士说,这不是老公第一次对她动手了。

她和老公是亲戚介绍认识的,两人年龄相差十岁,相识不到十天就登记结婚了。

“说实话,我们那时候都不了解对方,就是感觉年纪大了,彼此条件还算合适,家里人又撮合,就这么糊里糊涂在一起了。”说起这段婚姻,董女士又心酸又后悔,满肚子都是苦水。

婚后,董女士很快怀孕,回老家呆了一段时间。生完孩子,她来杭和老公同住,才发现对方脾气暴躁,双方在性格和生活方式上都有很大差异。

为了一些生活琐事,两人经常爆发争吵,而争吵往往都以老公动手收尾。

董女士说,平时稍微动手打几下也就算了,可随着感情越来越淡,老公下手也越来越重,觉得她这也不好那也不好,甚至稍有不顺就拿她出气,对她拳打脚踢。

去年3月,因为董女士没有按时喂孩子吃饭,老公借着酒劲打了她一顿,酒后下手没有轻重,董女士被打得鼻血直流。

她第一次向彭埠派出所报警。

当时,民警上门处理,董女士的老公连连道歉,见他态度还好,董女士也选择了原谅他。

但生活并没有大的改变,之后几个月里,两人依然不断发生争执。

去年7月,老公因为董女士拒绝亲热,再次动手打她,这次下手更重,几拳捶在头上,董女士直接被打晕过去。

醒来后,董女士第二次报警。这次,民警对董女士的老公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开具了家暴告诫书。

噩梦并未就此结束,今年4月第三次被打,董女士态度坚决,让民警一定要对老公作出处理。

4月23日,民警将董女士的老公传唤到所。他对自己殴打董女士的行为供认不讳。

因故意伤害,他被彭埠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董女士说,这么多年了,自己不是没想过离婚,也尝试过分居,可老公就是不肯放过她。

去年第二次报警后,她曾一个人出去租房住,但老公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她的住处,一路追了过来。

“有一次凌晨两三点钟,他喝完酒跑过来,在外面砸门砸得砰砰响,还叫我的名字,骂我,旁边住的人都被吵醒了。”董女士说,自己没办法,只能跟着老公回了家,“反正我走到哪里,他就找到哪里……”

接下来准备怎么办?

董女士重重叹了口气:“这样的日子简直就是煎熬,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

民警说,只要董女士还住在辖区内,警方就会继续跟进他们的家庭情况,不定期回访,以避免家庭暴力行为再次发生,如果董女士的老公还对她动手,警方也将依法严厉处理。

   推荐阅读:

   熬过今天的雨 未来几天杭州都是好天气

   全球征集令!杭州拥江发展LOGO请你设计

   今年杭州市将完成农村住房改造1.2万户

   会"吃土"也是本事!这"怪物"每天消化180立方淤泥

   杭州小伙婚前全款买房 离婚时99%房产被判给女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徐婷 张华 何雨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西湖睡莲成 ...
1200万现金堆墙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伤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长篇巨制《人民总理周恩来 ...
·一位通讯员和三篇处女作的故事
·第七届“桐庐百姓日”如约而至 市民齐聚一堂...
·嫌200万分手费太少 女的不收 男的扔下就走 ...
·百位全国客商齐聚杭州“网红”小镇挖宝 首批...
·全球征集令!杭州拥江发展LOGO设计等你来
·临安打造五大旅游板块 构建乡村旅游示范样本
·三头麋鹿在自然保护区内被撞死 肇事车辆未找到
·江苏常熟一商场地下停车场管道掉落 致3人死亡
·男子机场高速飙车:时速达184公里 被判4个月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