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上城老年乒乓球团体赛 南星街道队拔得头筹
2018-05-05 10:18:33 杭州网

发球、扣球、削球……虽然年纪不轻,但一招一式依旧有板有眼;一位位球员依旧精神抖擞。

上周六,上城区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高银巷小学球馆举行,来自六个街道的30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星街道参赛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将代表区老年体协参加市老年体协的乒乓球比赛。获胜后,街道乒乓球队队长兼教练俞师傅说:“我一直喜欢打乒乓球,退休之后更是每天练,不仅锻炼了身体,心态也变得年轻了,还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球友。”

比赛结束后,有一个细节让人感动,球员们自发主动清理垃圾,用行动展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陈利章 翁颖    编辑:郑海云    
     图库
临安“玫瑰小镇” ...
水乡古镇传统民俗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磅!拱墅推出新一轮企业扶持政策 五大专项...
·下沙科技城创新创业热潮高 被国务院点名表扬
·肖全镜头下的杭州面孔,有你认识的吗?
·休想蒙混过关!杭州开出全省首张机动车虚假 ...
·杭州春天还没离开 周末阵雨依旧凑热闹
·西湖城管把自家招牌给拆了 咋回事?
·“一带一路杭州德欧企业论坛”在上城举行
·萧山古墓群损毁 曾挖出多座汉代墓葬 数百专 ...
·7人用3枚石子逼停高铁41分钟 高铁制动装置受损
·古墓群损毁严重 文物贩子每块200元兜售汉墓砖

春色满园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