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018健康养老进社区下周三走进西兴街道温馨社区
2018-04-21 10:36:54 杭州网

下周三(4月25日)上午9:30,乐活老年将带着“人人都是家庭护理急救员”讲座走进滨江区西兴街道温馨社区。

家庭的急救知识非常重要,但是你能否在关键时刻判断自己或身边的人出现状况了吗?关键时刻,你又该进行哪些急救措施?

本期人人都是家庭护理急救员讲座,我们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章夏萍,为社区的老人们带来“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判断、识别紧急状况并做出正确的急救处理”的相关知识讲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冯双 通讯员 沈建雄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社科院、市社科联“我们的价值观”主 ...
·杭州第一家!拱墅首推政府投资公共停车场智 ...
·展示新时代工匠精神 第二届“杭州工匠”出炉
·湘湖新城未来将如何建设?这场评审会可窥端倪
·蛋糕店小老板火场勇救被困邻家女获奖
·浙江四地“婺剧迷”和教育者齐聚建德 一场小...
·漂亮的英文书写show出来 第五届杭州市青少年...
·大广高速江西吉安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 已致4死2伤
·女子做抽脂手术丧命 麻醉师为正式医生已停职
·女子跳楼被民警救下 轻生原因:公司没裁自己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