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妈妈带6岁女儿亲子游 坐“疯狂小火车”一起被甩飞
2018-04-21 09:07:35 杭州网

村民向记者出示一段小火车的视频

记者来到停放小火车的地方,没有见到出事的小火车。

近日,朱女士致电12345热线:4月15日我带孩子在莫干山沈园户外营地游玩,下午3点乘坐小火车时,因工作人员转弯时车速太快,且车上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导致我和孩子直接从车上飞出,我的右手受伤无法工作。事故后续处理,营地至今未作出答复。

核实报道:朱女士30岁,女儿6岁。4月15日,幼儿园组织亲子游活动,坐大巴去德清的沈园户外营地。因为老公上班,朱女士一个人带孩子参加。当天,她带女儿玩了滑草、射箭、骑马三个项目,看到小火车,女儿就想坐。

“不是少年宫那种小火车,它没有轨道的,是在马路上开的。也不是西湖边的观光游览车,游览车有车顶的,它就是自己DIY的一个小火车。”小火车是另外收费的游乐项目,15元一人,一大一小30元。车厢有七八节,朱女士抱着女儿坐在最后一节。

小火车开到中途,调头的时候,车速突然加快,坐在最后一节车厢的朱女士母女被甩了出去!

朱女士会开车,她估计当时的小火车车速,“20码肯定有”。

“它前面开得都蛮慢的,调头的时候加速了,速度不快的话不会(甩出去),前面的车厢也翻了,但没有像我们这样严重。”

“当时没有扶住任何东西吗?”我问。

“没有,安全带这种都没有的。没有飞多远,就掉在车子旁边。”朱女士当时右手手腕一阵剧痛,不能动弹,“小孩没事,幸好我个子高,把孩子护在我怀里,她只是擦伤。”朱女士说。

“女儿看到我流血了,哇哇大哭。因为女儿在,我也不能表现得很痛,一个劲地说‘我没事,我没事’。后来老板把我们送到武康的医院拍片,我前天又去下沙的邵逸夫医院看了,医生说右手伤筋,要休养半个月,给我配了固定的护具。”

“这种小火车还是不要开太快,蛮危险的。最好还是有安全措施。”朱女士说,“这个地方我们第一次去,里面还蛮好玩的,小孩子也开心,就是出了这种事情,吓到了。我不是想把事情闹大,只要该赔我的赔我就好了。”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位于杭州余杭和湖州德清交界的莫干山沈园户外营地。正值春游旺季,营地停了至少15辆大巴,车牌有杭州、上海、湖州等地。天太热,很多游客都在路边乘凉。一问,是湖州一家电子工厂的员工,来搞团建的。

按照原来的线路,小火车就是从这个大草坪出发,沿公路开到滑索起点,再调头返回,开到餐厅。接待我的工作人员说,小火车出事后就停掉了。记者提出想看一看,工作人员领我们往上走了一段路,到营地办公室,门口挂了两块牌子:杭州北郊游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沈园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本来,小火车应该停在门口的空地。而且,是两辆。但现在,一辆都没有。“怎么不在这里?”连这位工作人员也吃了一惊。

会不会藏起来了?我问。

工作人员走进营地办公室,帮我询问,里面的人都说:不知道去哪里了。

这位工作人员转身向记者诉说,事发后,营地这边已经做得很到位了,第一时间就把伤者送到德清的医院,“拍片都拍了两次,第一次她说手肘痛,拍片出来好的,第二次又说手腕痛,拍出来也好的。”

我一个人在营地内逛,寻找失踪的小火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戴维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源于南宋的这条杭州古街 连晾衣杆都如此“民...
·词曲歌赋雅集文化名山 实景人文雅集《梦寻皋...
·开办企业只需三天 滨江商事制度改革再加速
·“0”元就能购得两条香烟?套路再深也难逃法网
·践行“文明八礼” 杭州孩子们接过文明礼仪接...
·杭州启动“红色追梦——双创新长征”活动
·“老眼昏花”别小视 老年眼病种类多须对症治疗
·女子做抽脂手术丧命 麻醉师为正式医生已停职
·女子跳楼被民警救下 轻生原因:公司没裁自己
·英国1岁半女孩睡梦中被倒下的泰迪熊玩具捂死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