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 还有一个好消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1 08:23   

眼看着就到了4月底~ 小西朋友圈的各位爸爸妈妈却都发起了愁,再过1周家里熊孩子就要放春假啦!

据杭州市教育局,今年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已经确定,安排在2018年4月27日-4月28日,与五一小长假共计5天。

5天长假到底怎么安排才是最好的呢?就在家长们还在纠结之际,孩子们一个个却都有了主意!答案就是——去黄山

why?

你没看错!!!

黄山又来搞事情了!!!

好消息1

2018年4月27日-5月1日,杭州市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免收黄山风景区门票。

这只是个开始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条件,黄山太平湖景区也免费

好消息 2

4月27日—5月1日,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凭相关证件)免收 太平湖景区门票及游船费用。

而且

好消息3

凭4月27—5月1日来黄山游览的门票还可享受杭州徽商故里饭店以下优惠:

1)消费优惠:凭活动门票到店消费全单8.8折优惠; 2)文创礼品:凭活动门票到店消费赠送胡开文精制黄山松烟徽墨一锭; 3)时效:4月27日至5月28日。

是不是惊喜连连?这个季节去黄山玩什么?小西的攻略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今年杭州中小学生春假时间确定,4月27日-4月28日,与五一小长假共计5天。另一个好消息是,这期间杭州16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可免费玩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