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陈浩离开后的日子
2018-04-01 09:36:33 杭州网

陈浩,1987年生,杭州人,生前是紫阳街道上羊街社区主任。2017年9月23日上午在家中心脏骤停离世,享年未满30岁。

本报连续报道了陈浩的事迹。2017年9月27日,上城区委追授陈浩为上城区优秀共产党员,12月2日,中共杭州市委追授陈浩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你的所有东西

都没扔,都在,家没变

追思人:妻子马近晓

不知道这半年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我比大家想象的坚强,我希望所有关心我的人以为我缓过来了……

可谁知白天笑得越大声,晚上就哭得越彻底。除了坚强我似乎别无选择。

想你没了思绪,晚上睡前都会听听你的语音,听听你的叮嘱,你的撒娇,你的宠溺,看着你的照片,然后在崩溃中睡去……

第二天在残忍中醒来,继续独自一人面对一切,天知道我没有一天不想陪你一起去,我怕你一个人在那边害怕,在每一个熟悉的街道中恍惚,不敢相信,那个会守护我的臂膀,那个结实的胸膛,那个温柔、爱笑、爱撒娇的你,怎么就变成一个冰凉冰凉的墓碑?喜欢独自去看你,拿你的手机放着你爱的歌曲,即使是一堆骨灰我也愿意多陪你一会,你的所有东西都没扔,都在,家没变。

我真希望有天一觉醒来一切就是一个梦,你回来,和往常一样吻我额头,问我不在的时候是否照顾好你的家……

你走后

我们才得知

你有多么的优秀

追思人:陈浩同学朋友(朱斌 马时杰 夏广平 谢志才 郑扬 高蕾)

清明,一个传统的踏青节日,可是今年格外的感慨,因为去年我们的好友陈浩突然去世了。身边多年一起的玩伴、朋友、兄弟,离开了我们。

记得年少时,我们这帮好友每逢双休都会被他组织起来小聚,早上打打篮球,下午上上网打打牌,到了晚上就去撮一顿。他做人爽朗正直,做事公平公正,这么多年下来我们的友谊只增不减,后来我们各自有工作、有家庭,但到了双休日还是会被他组织起来打个牌吃个饭,增进了情义又互相之间给一周的压力解压。

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不容易,正是他的坚持才让我们这十几个兄弟情同手足患难与共。让我们没想到的是,他一个普通社区工作者,出殡的那天竟然有几十位居民自发去殡仪馆送他最后一程,其间他的个人事迹通过报纸、微信、电视不断地播放,这时我们才得知他工作有多么的优秀,有多么的努力。因为我们每周出来几乎很少聊工作。

感慨一个兄弟、一个优秀的社区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他回不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德胥岭梯田油菜花正当时 来体验归园田居
·“牵手行动•听力重建—浙江百人救助计划” ...
·“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 老年人歌唱比赛唱出 ...
·张杰、周笔畅、李荣浩助阵首届千岛音乐节 四...
·垃圾治理成果如何? 来看江干的这场“武林大...
·基层派出所故事:一位对己不负责任的民警
·中年男子“会呼吸”的痛竟来于肺里多个乒乓 ...
·湖南大学通报:一学生宿舍内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
·民警执行任务时牺牲 两网民发侮辱言论被刑拘
·美女大学生剃光头支教 网友:善心比光头更耀眼

雪中雕塑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