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醉驾男深夜被查 一句话让交警直接惊到无语
2018-03-31 12:12:19 杭州网

“我刚刚醉驾牢里出来……”

“还是旁边这位警官审的我……”

这位哥们,时隔不到两月又被同个交警查获,再次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只想说,不扶墙就服你。

交警设卡,酒驾男:我刚醉驾牢里出来,缘分啊

3月13日晚,萧山公安交警大队市北执勤中队警力在通惠北路一路口执勤,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对交通违法开展查处。

22点25分左右,执勤交警在检查一辆黑色小型越野车驾驶员时,酒精快速检测棒闪亮,显示驾驶员可能喝过酒。执勤交警立即让驾驶员下车,开展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已达醉酒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当执勤交警让驾驶员提供驾驶证、行驶证时,该驾驶员却不好意思笑着说,他刚刚醉驾牢里出来,没有驾驶证,还是旁边的这个交警审的他。这让在场的交警都惊愕无语了。

随后,执勤交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并传唤至中队接受调查。

醉驾开车在半路睡着,去年12月被吊证并拘役

经调查,驾驶员田某,34岁,山东人。

2017年12月12日,田某醉驾开车在半路竟睡着了,被交警查获。那天中午他与朋友一起吃中饭喝了一瓶多的黄酒,晚上19点多吃晚饭又喝了二两多的白酒,深夜23点多,在路上被执勤民警发现。

当时的田某坐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驾驶的车逆向停在路中间,而田某对于晚饭后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开车到了这里完全断片。

因田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84.7mg/100ml,已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构成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判处拘役一个半月,并处罚金3000元。同时田某被交警部门吊销了机动车驾驶证,根据法规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蔡怀光 通讯员 萧交宣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当人工智能遇到国计民生“智涌钱塘”公共服 ...
·海康“云眸”正式发布 给连锁企业管理者带来...
·杭州发布“新外贸新服务新制造”计划 实施十...
·联手清华大学 杭州综试区要打造2.0升级版
·杭州移动联合浙江大学启动全省首例茶叶溯源项目
·杭州综试区成立三周年 这十件事最具影响力
·杭州科创晒出“成绩单” 创新指标居全国同类...
·揭秘骚扰电话大本营:推销员一天打500次电话...
·老人将孙女扔出窗外涉嫌故意杀人被公诉
·安徽一女会计挪用幼儿园公款235万元 获刑五年半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雾景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