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晚高峰打不到车 感谢这两位年轻女同志
2018-02-08 09:32:41 杭州网

昨天下午1点20分,徐先生打来电话:我已经74岁了。昨天下午5点半,我想送一个80多岁的老朋友回家。我们在卖鱼桥广场边等出租车,一连好多辆都不停,亮绿灯的空车也不停,打不到车啊。

后来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我们边上停下来,司机问我们去哪里,她带我们过去。车里是两个女同志,大概三十来岁,我认也不认识。

怕出问题,我就问她们去哪里,她们说回家,可以送我们一下。还问我们要去哪里,我说去求是路,她们说可以的。我想陪老朋友一起去,她们说你放心好了,到了打个电话就行了。老朋友也说不用我一起过去,然后她们的车开走了。

我心里一直忐忑不安,过了一段时间老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安全到了,他要付钱,但两位女同志坚持不要。他蛮感动的,我也蛮感动的,她们真的是好心人,是正能量,咱们杭州真好,我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情。当时天有点黑,我看不清楚车牌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2018年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正式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机场临时“家长”: ...
·让年夜饭吃得更安全放心 杭州市开展年夜饭承...
·第二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已进入专家评审 ...
·鬣狗宝宝首次亮相迎狗年(图)
·2017的杭州冬暖夏热 蓝天白云更多了!
·举报有奖 浙江省公安厅向全社会征集涉黑涉恶...
·突发!佛山一主干道发生路面塌陷 至少8人死亡
·茅台控价出重拳:春节北京等地每人可以1399 ...
·西成高铁开首张吸烟罚单:女子厕所点烟触发报...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