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大雪 北高峰下这一家8口拖儿带小雪地刨食,生活不易啊!
2018-01-29 12:36:03 杭州网

昨天下午三四点左右,童先生的朋友和他妈妈去山上菜地摘菜,发现山脚下(位置在北高峰山脚下,东方中学上面的那座山)有好几只野猪,后面跟着三只小野猪,他朋友立马拍下视频。

都市快报记者戴维核实:童先生住在小龙驹坞,山上是北高峰。“我住这里九年了,我们这里经常有野猪,前年看见过两只(野猪)偷番薯吃,不过看到这么多真的挺奇怪的。”

今年的稀奇事是野猪一大家子出来找吃的,视频里一共8只野猪,5只大的,后面跟着3只小的。积雪有十几厘米,“野猪出来应该是玩耍和找食物。那片菜地种了很多蔬菜”。

拍视频的是童先生的邻居,昨天下午四点左右,他去菜园摘菜看到的,距离200米不到拍的。

“野猪以前晩上每天都出来偷农民种的菜,不会攻击人,只要你不招惹它。我也去打过野猪,没有枪和狗基本上是打不到的。”

下午,童先生打算再去山上看看,“说不定我也能看到野猪昵”。

冰天雪地,野猪一家人饿得不行,能不能定点投放番薯,给它们吃呢?童先生说,“这是个办法。你投了,晚上肯定吃完。野猪喜欢晚上行动。不过,再过几天雪就化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戴维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雪后西湖如仙境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拼速度 追“冰点” 景区开足马力抗雪防冻
·杭州一对夫妻出租房“住”了上百个娃娃 夫妻...
·三盅:拥抱无龄感 寻找年轻的自己
·“养蛙方知父母心”火遍朋友圈的这款小游戏 ...
·精准击破癌细胞 桐庐有了全球首家“纳米枪”...
·@所有人 市水务集团教你抗冻小“妙招”
·奇葩!少妇家有豪车三四辆却带儿子偷咖啡店 ...
·迪士尼天价插队费:VIP团额外付2.4万能免排队
·34人非法篡改驾驶员培训学时获利1597万元被起诉
·上海迪士尼被指收取天价“插队费” VIP团免排队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