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偷吃路边电动车里的外卖 还说这是今年吃得最好的一顿
2018-01-29 08:55:01 杭州网

“什么人啊?外卖都要偷!”1月16日,古荡派出所接到一外卖员报警。

外卖员说,他到西城新座送外卖,把电动三轮停在路边,不过两三分钟,保温箱里一袋“老头儿油爆虾”就不见了!

“这一袋菜160元,赔钱还是小事,到时候客户投诉,不仅老板要骂,平台还要处罚……”外卖员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

值班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偷外卖的是一个穿深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外卖员上楼时,他正好路过,熟练地打开车厢,顺走一袋外卖。

1月18日中午,民警将男子抓获归案。

他姓徐,45岁,嵊州人。他父母双亡,无妻无子,居无定所,也没有正经工作。

从2004年开始,徐某就因盗窃多次被抓,在看守所进进出出至少六七回,这次是刚放出来不久。

他说,因为没有收入,饥一顿饱一顿的,没事就在路上闲逛,看哪里能找到吃的。那天偷的外卖里有油爆虾、酱爆茄子、糖醋排骨、腐皮青菜和两份米饭,他中午吃了一半,晚上又吃了一半。

“这是我今年吃过最好吃的一顿。”徐某说。

不过,这顿饭代价也不小,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采访手记

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徐某无亲无故让人可怜,但好吃懒做让人可恨。民警说,被抓以后,他的态度也是:饭已经吃了,要钱没有!而外卖员为了完成这个单子,只能跑回店里重新订一份。老板听说这事后也是又好气又好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陈兰    编辑:张一寒    
     图库
杭州:雪后西湖如仙境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微信“附近的人”骗财外还有人利用其做 ...
·杭州大雪天 被压断枝干的树都是什么品种?
·无问西东!杭州的这个地方雪愈寒,情愈暖
·男子夜跳山崖求复合
·“让每一个奇思妙享的灵魂都归于美好”——2...
·杭州将推出首个动漫地铁车站 第一季主题:动...
·风雪寒夜 都谁不好好睡觉!
·山大长江学者陈哲宇二审贪污罪成立 改判两年半
·马戏团长运输虎狮二审改判无罪 欲申请国家赔偿
·曝大荔县强拆商住房老人冬日无家归 官方回应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