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和老婆打雪仗 把婚戒甩了出去!雪地里翻了一晚上……崩溃!
2018-01-28 09:38:29 杭州网

今天的朋友圈基本上分为两波人:一波人出去疯玩,拍照打雪仗堆雪人,激动得都快忘了上班。

另一波人在朋友圈看他们玩雪,感觉上面那波人这辈子没看到过下雪,看到了,就跟放了假一样。

但杭州小伙田胖的心态肯定跟以上两拨都无关了。因为他在打雪仗的时候,把婚戒给弄丢了!

这个帅气的小伙叫田胖,在朋友圈里做甜品很有名。他还经常在朋友圈边操作,边若有若无地晒出那双比女生还要好看的手。

再来一张穿鞋的。

但在这个下雪天,他恨不得剁掉自己的手。

时间倒退回1月25日傍晚,那时候雪还有些萎靡。田胖打算和老婆出门吃个饭然后去自己的酒吧坐一坐,喝一杯暖暖身子。

刚门口,老婆看了他一眼,问:你戒指呢?

田胖一拍脑袋,刚刚洗了澡,戒指摘下在浴室了。

这个戒指呢,他也在朋友圈晒过。去年5.20的时候他认识了一个妹纸,他偷偷去买了一对对戒,很郑重地告诉她我娶你。

6月21号,他们领证了。

婚后,戒指一直不离身。有一回去广州玩,田胖也是洗完澡,把戒指忘在浴室里,退了房才发现。于是老婆规定:如果累计掉3回以上,就给她买个包。

田胖心服口服:“家教甚严,得妻如此,无欲无求。”然后把手机壁纸换了——

所以25日傍晚,老婆一提醒,田胖就屁颠屁颠回去把戒指戴上。

晚饭后,雪越下越大。一帮年轻人按捺不住骚动,就到酒吧外面的广场打雪仗。楼下是个泳池,积了蛮厚一层雪,大家打闹一番后,就回去了。

田胖回忆,当时,自己是戴着手套的。但从酒吧回家的时候,手套忘了。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钱江晚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雪后西湖如仙境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雪小了 路畅了 杭州抗雪仍在继续
·浙江一巡特警牺牲后捐献器官
·小朋友们最爱的汪汪队和朵拉要来杭州了!
·杭州雪天的这一幕幕有没有暖到你
·追击1600多公里 风雪中他们带回嫌疑人
·玩雪如何安全尽兴?专家给你支支招儿
·出行旅客看这里!铁路杭州站27日多趟列车停运
·马戏团主运输虎狮二审改判无罪 狮子老虎"回家"
·女子订100份热奶茶 要求送给100名外卖小哥
·"阿富汗李小龙"现身:自学双节棍 曾把自己打昏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