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他和婚介所认识的杭州女友“恋爱”7年 花了30多万 最后发现她竟然已婚!
2018-01-01 07:46:32 杭州网

从2009年开始,18岁的富阳女人何某,就和在海宁盐仓打工的34岁江西男子张某“恋爱”了。

谈了7年多,最近张某才发现,自己苦恋的女友,竟然已结婚,还有一个儿子!

更让他伤心欲绝的是,多年来,他前后给女友汇款216次,送出去的礼物清单记满13页,总价值超过30万。

女孩做婚托 男人一见钟情

2009年,在杭州打工的何某,认识了一个开婚介所的朋友。朋友的婚介所不怎么正规,就是收了介绍费后,安排异性给委托人见面,有不少所谓的相亲对象,都是婚介所随便找来的女子。

何某也成了其中一个,也就是俗称的“婚托”,朋友答应她,去一次,给100元辛苦费。

当年9月,何某换了一个叫“戴×”的名字,谎称自己26岁,在杭州大厦约见了婚介所“会员”张某。

张某事后告诉警方,“戴×”年轻漂亮,他一眼就喜欢上了,还特意买了一束花送给她。

两人这次相亲,聊了半个多小时,逛商场时,张某又为她买了衣服和价值5120元的金项链,以博芳心。

“戴×”脸上挂着笑容,欣然接受了礼品,但心里并不喜欢张某。她觉得对方年龄比她大近一倍,长得也不好看,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何况自己只是为了赚婚介所的100元钱才当的婚托,根本不想发展为男女朋友。

但看在张某出手大方,又舍得为自己花钱的分上,她嘴里的“不合适”三个字怎么也说不出来,临别时,还留了手机号码给张某。

张某以为对方接受礼物就是喜欢上自己了,接着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

交了三个男朋友

还是以“单身”骗钱

“亲爱的,下班没有?我有点想你。”

“明天交房租,昨天跟小姐妹唱歌钱都花完了……”

“昨天看到一件漂亮衣服,我穿上你肯定喜欢的……”

何某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张某要钱,每次千把块,有时见面也会要一点零花钱用。看张某几乎有求必应,何某胆子大起来,开始编造奶奶生病住院、家里造房子、投资开店铺等理由,一次骗取万余元。

其实,就在相亲后的没几天,何某就认识了富阳老乡男子,并确立了真正的恋爱关系。

三个月后,男朋友无意间翻何某手机短信时,发现了张某的存在,再三追问下,何某承认,自己与张某保持假恋爱关系,只是为了骗对方的钱。

何某的做法让男友非常吃惊,他无法接受一个感情骗子,果断提出分手。

不久,何某通过朋友介绍,又交了一个男朋友,谈了半年后,男友也发现了何某与张某的“恋爱关系”,提出分手。

为了挽留男友,何某甚至把从张某那里骗来的钱,给男朋友用,但恋爱还是没能继续下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李武岐 张亦萍 记者 胡剑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登高祈福 旺旺旺
·“阅见未来”—— 亲子阅读辅导进楼廊项目在...
·元旦小长假出去嗨 消防提醒应该注意啥?
·桐庐水上旅游项目亮相 来了你就成“富春山居...
·平凡老党员林祖根捐出器官让生命延续
·小伙酒后开路边出租车 结局你猜不出
·全媒互动融合传播资源 讲好创新创业故事
·阿根廷兽父将女儿当“性奴”22年 生下8个孩子
·毛驴当上治疗师 向临终者和疾病患者送上温暖
·安徽胡先生的尴尬:轿车撞上鸡 车坏了 鸡跑了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