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无人机刚拍下西湖全景,就被一阵大风吹进湖里!又多亏了“西湖捞哥”!
2017-12-11 07:25:22 杭州网

昨天,汪先生打进85100000热线:12月8日,我刚买来一星期的无人机掉到西湖里去了,第二天,听说西湖水上派出所能捞,我就去了,一个姓周的民警帮我打捞的,拿了一个工具,听说还是他自己设计的,花半个小时就打捞上来了。这架无人机要3500元,打捞是免费的,听说周警官还有一个西湖捞哥的名号,我想感谢他!

汪先生是位摄影发烧友,买无人机是为了航拍西湖全景。12月8日吃完午饭,他带着新买的无人机来到苏堤一块空地放飞。起飞时没有风很顺利,降落时突然刮起大风,无人机被风吹跑。

汪先生拍了这张三潭映月之后,他的飞机坠湖了。

“岸上、树上、草坪上我都找遍了,根据手机上的飞行轨迹,我估计飞机掉进西湖了,就在一棵柳树下面,离湖面三四米。”

汪先生想不出怎么打捞就回家了。第二天自己拿了一根绳子,上面套上钩子,又回去打捞。像大海捞针,毫无办法。

“后来我想到《都市快报》登过一个‘西湖捞哥’,捞手机很厉害,我问了苏堤上的志愿者,他们叫我去南山路上的西湖水上派出所求助。”

“我去了,一个警察听我讲了情况,开着工作船带我去了事发地点。他看起来50多岁,人很高,有1米8多,他还拿了三四米长的工具,上面好像有红外线监控,是他自己做的。”

推荐阅读:

再创新低!够冷了?本周让你见识南方湿冷威力

紧急扩散!杭州人注意 年底这些上门服务要当心

评上劳模奖50克重金牌 子女考上大学再奖1000元

那么美的村和路 你都知道吗?快来看有没有你家乡

元旦火车票将开卖 12日起预售期恢复30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首届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在良渚举行 国际生...
·24小时不停歇 杭州首个场地超级马拉松 冠军 ...
·麦扑旅游徐琦:创业教给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数据打通 共享单车“电子围栏”技术在杭州延...
·杭州女子收到一万美金“包裹” 警察着急了
·孟京辉执导的《死水边的美人鱼》即将开演 五...
·北航杭州创新研究院和研究生院落户滨江 将引...
·坠楼女子砸中保安双双身亡 保安是家中顶梁柱
·江歌案今日开庭 江母:尽我所能 对结果没预期
·"亚洲蹲"刷遍朋友圈突然火了 据说很多人做不到

一周看天下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