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气温再创入冬新低!够冷了?本周让你见识南方冬天湿冷威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07:36   

俗话说:“小雪腌菜,大雪腌肉”。大雪节气过后,杭州人就要“定时”挽起袖子,忙着做各种“酱货”啦!想要制作这些咂舌美味,除了过程中的考究,挑个好天气开始做也非常重要。

杭州的小伙伴们!这两天,可冷着了吧?

12月9日早晨,杭城气温再创入冬以来的新低,最低仅0.8摄氏度!

12月10日早晨最低气温2℃ 真是冷到怀疑人生

下面,跟着小西一起来看看本周天气如何吧!

据杭州市气象局消息,今明依旧晴冷天气,早晨最低气温2℃上下,白天最高气温10-12℃。

从周三开始,随着新一轮的雨水到达,湿哒哒、冷冰冰的天气将伴随着大家直至周末,最高气温仅有7-8℃。

总之,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都摆脱不了一个“”字,大家要添衣保暖哦!

来源:综合杭州发布hzfbwx,浙江天气、共青团中央、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张一寒
返回
今明依旧晴冷天气,白天最高气温10-12℃。从周三开始,随着新一轮的雨水到达,湿哒哒、冷冰冰的天气将伴随着大家直至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