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有一伙人,在浙江开了超10家高端理发店 大批会员卡办妥后玩消失……
2017-11-28 07:30:51 杭州网

店名高端大气上档次 充值打折力度超级大

有新店开张,充值可享受超低折扣,你会不会心动?

有一伙人,短短几年在浙江等地开起了超过10家高端理发店,在忽悠很多顾客充值之后,快速卷款逃跑。

被坑得很惨的不仅仅是顾客,还有店主——因为骗子是以职业经理人身份出现的,当店主把经营权委托给他们后,最终几乎都倾家荡产,顾客也受到牵连。

美容美发店来了“职业经理人”

在热播剧《猎场》中,胡歌饰演的“猎头”以给企业搜罗职业经理人为生。一个好的职业经理人,因其丰富的管理经验、独到的眼光,往往能在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

徐女士在乐清市大荆镇开了一家规模不小的美容美发店。由于竞争激烈,虽然她苦心经营,但生意还是不景气。

去年,在她愁眉不展之际,店里来了2个人,年纪大的叫老许,年纪轻的叫小樊。

两人很热情,拿出名片,说自己是美容美发界的“职业经理人”,是一家美容美发品牌连锁公司的销售冠军,在全国各地拥有很多成功案例。

这次,他们特地来乐清创业。经过考察,觉得徐女士的理发店有“潜质”,想跟她合作。

当然,他们不是来给徐女士打工的,而是合股:

徐女士以店面和客源等入股,占股45%;老许等人的“职业经理人团队”给店面装修升级并负责运营,占股55%。将来双方按股权比例分红。

“你什么都不用做,就坐等收钱吧……”没人不想当个跷脚老板,轻松赚钱。听着老许等人给她画的“财富大饼”,徐女士爽快答应了。

理发店大搞促销

三个月后经理团队不见了

接着,翻新装修、购买新设备、招募新发型师……职业经理人团队看起来果然专业。

徐女士的店也从原来单纯的理发变成美容美发综合店,还包含SPA等服务。

在丰厚薪酬制度的激励下,新招募的员工个个很卖力,店里人气越来越旺。

为招揽客源,老许和小樊推出最低可获得3折优惠的充值服务。这样的折扣力度在当地可谓空前,粗粗算起来,连基本的人工费和水电费都不够,顾客们疯狂充值。

第一个月充值金额超过47万元,第二个月也有19万元。

对于如此“亏本式”的揽客手法,徐女士一开始是有疑虑的。但她后来想,老许等人占55%股份,如果亏本他们自己也得赔钱,没人会给自己挖坑。

但她没想到,背后的套路很深。

到第3个月,老许、小樊等团队核心人员突然消失了。跟着消失的,还有66万元的充值款。

徐女士报警。

推荐阅读:

共享单车一地鸡毛 杭州街头又现共享电动车

1分钱游运河!年底前出行还有这么多优惠

这些新规12月起影响你的生活

男子70多套豪宅公证给老婆 只求不离婚

落户杭州手续有新变化 哪些人受影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岳思轩 记者 甘凌峰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展开美丽中国的金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在杭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注意!你有一个担任 ...
·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商事登记“一网通 ...
·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首批90余名企业家...
·余杭校地合作联盟启动 人才补贴政策再加码
·11月浙A牌竞价又涨了!个人最低成交价40100元
·谎报用工材料等 汽车消费领域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第四届中华茶奥会落幕 千余名海内外高手同台...
·女教师怀疑学生偷钱 殴打致其软组织挫伤获刑
·男子报警称妻子在家吸毒并出轨 警方:吸毒致幻
·一家人为省钱将儿子塞后备箱 让无证亲戚开车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