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4万元 硕士6万元 博士8万元 余杭给应届生安家发补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8 08:06   

美院新校区落户杭州余杭良渚梦栖小镇,理工大国际时尚学院开进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

符合条件的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到余杭工作,分别可领取最高4万元、6万元、8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

余杭与阿里巴巴签订了余杭区支持阿里巴巴引进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昨天,余杭区召开第三届人才奖颁奖典礼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并推出一系列举措,吸引高校优质毕业生和高端人才来余杭创业创新安家落户。签约授牌仪式上,余杭区与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7所高校代表签订了区校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美术学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协议,并与之前已签订协议的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代表一起,举行了余杭区与10所高校的校地合作联盟启动仪式。

5名大学生代表领取了来余杭工作的生活安家补贴。根据今年8月出台的《关于实施引才“十百千”工程 进一步打造余杭人才高地的十条意见(试行)》政策,符合条件的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到余杭工作分别可领取最高4万元、6万元、8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截至目前余杭区累计发放大学生生活安家补贴超2600万元。

会上还发布了余杭至下沙、小和山高教园区的公交优化提升方案,计划开通两条公交直达线路。同时,余杭区还专门授牌成立3个大学生创业创新园、7家海外引才驿站。

推荐阅读:

人去楼空 共享单车接连倒闭,你的押金退了吗?

蒙面男深夜狂砸几十辆车 嫌疑人归案身份确认了

童年创伤毁两代 她给儿子吃药小心到要拿秤称过

他的肺被细菌"啃"了个洞,原因竟然是大扫除?!

被“帅哥”一顿撩 杭州姑娘刷卡97次被骗19万!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