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车被撞入千岛湖迅速下沉 1车4人还有孕妇!
2017-11-20 08:00:22 杭州网

    昨天,对于很多杭州人来说,可能只是下半年最强寒潮之下的一个寒冷周日。

    但对于刘新停来说,却是一个惊心动魄的周日!因为那是他第一次救人,一次就救了4个!

    事后,他裹着毯子,喝着热乎乎的千岛湖鱼头汤,浑身还是瑟瑟发抖。这时,他才真正感受到了千岛湖的水原来那么冷...

    险!环千岛湖路上

    小车被卡车撞下山坡 冲入千岛湖!

    昨天,阿里云工程师刘新停、许呙兢等一道前往千岛湖看望动手术的同事。之后,他们打算顺道去吃一顿千岛湖鱼头打打牙祭。

    中午12点左右,刘新停一行人开着车行驶在限速30km/h的环千岛湖路上。

    就在大家听着节目,一路畅聊的时候,突然,对向车道拐出一辆皮卡,一个加速想超过同车道的小红车!当小皮卡看到刘新停他们的车后,为了避免撞上,又紧踩刹车一把方向想打回去。

    没想到,意外就这样发生了。小皮卡在转回自己车道的时候,猛撞到了面前小红车的车尾。

    小红车被撞后失去了控制,急转了90°,越过道路冲下山坡,瞬间消失了!

    急!刘新停不顾一切冲下陡坡

    小轿车离岸20米 开始迅速下沉

    刘新停一行看到这样的情况,赶紧刹车,拉上手刹后,下车。

    刘新停在山坡边瞄了一眼,坡很陡,下面什么都看不见。

    “我先下去救人!”他感觉事态很严重,于是,先让同事报警,自己则与小皮卡司机冲下山坡救人。

    从道路到湖边垂直高度大约有10来米,坡很陡,一路都是灌木丛和小树,底下就是乱石块。

    “你当时害怕吗?”记者问。

    “当时哪里想得到怕啊,救人要紧啊!而且坡道的路都被茅草和竹子挡着,脚一滑就下去了。”

    就这样,刘新停半冲带跑地下了坡,一路上小腿被灌木扎开了好几个口子,还被坡上滚落的大石块砸了一下。到了湖边,他衣服还没来得及脱,就下水了。

    “现在想想是有点危险的,不脱鞋子和衣服下水本身就很危险,何况还要救人。”刘新停回忆到,“但情况真的太紧急了!”

    当时,冲下坡的红色轿车离岸已经有20多米远了,并且在快速地下沉中。

推荐阅读

新的一周杭州在晴晴雨雨中度过 下一股较强冷空气周日到

美呆!你家门口的这片绝美金黄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约吗?

儿子当了我的领导 我该怎么做?杭州一对父子关系很微妙

走进城市数据大脑 独家采访“交通小脑”项目试点负责人

老公被拉去五星级酒店三天 杭州夫妻吵到要离婚

被父亲砍了29刀的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还要挺过多个关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丽华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展开美丽中国的金 ...
“雪龙”号穿越赤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妈妈只顾低头玩手机把一双儿女弄丢
·浙大一院70年院庆 评选“最美浙一人”
·这俩大盗不一般 专偷笨重石磨盘
·800余名乡贤齐聚首届萧山人大会
·新编越剧《游子吟》在杭真情首演 千年绝唱歌...
·用我们的热情温暖你的心 “汾情万种”的淳安...
·杭州成立全国首个家庭心理健康体验中心
·"手工自制"奶茶火爆网络 商家对原料讳莫如深
·“油腻中年男”招惹了谁?外媒:当中国男人难
·双残父母举报班主任性侵14岁女儿 学校:疑心重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楚和听香·楚艳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