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你知道吗?凭杭州身份证 现在能免费或半价游中国
2017-09-09 16:51:23 杭州网

暑期快结束了,但很多景区门票折扣优惠还在继续。只要带上杭州身份证,去下面这些地方,你都能享受免费或五折的优惠,性价比巨高的错峰游,还不快快走起。

远到黄果树瀑布、乌蒙大草原、镇远古镇

近在眼前的龙游石窟、廿八都古镇、江郎山上海欢乐谷、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

……

 

贵州全省景区优惠价:5折

时间:7月18日-12月31日

从现在开始至2021年1月1日期间,杭州籍市民(含杭州所辖区、市、县)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黔东南各景区免门票优惠(不含观光车、漂流、游船、温泉、溶洞等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费用)。

不仅只有杭州,“重庆市、福建省、浙江省、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陕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这十个省份的居民。从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9月15日(共计60天)期间,“十省区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全省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含观光车、漂流、游船、温泉、溶洞等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费用)。

乌江源百里画廊

这里绝对是小众景美的地方,拥有绝美的风光,山似三峡而水胜三峡,水似漓江而山胜漓江,比长江两岸的山更青、水更绿、气候更加凉爽,更让你赏心悦目。

乌蒙大草原

这里有着10万亩草场,4万亩矮杜鹃林,是贵州乃至西南地区海拔最高的草原,延绵起伏的草地、平缓低矮的小丘,在朗朗的阳光下,碧野万顷、牛羊出没、一望无垠、极为壮阔。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是大家对贵州唯一耳熟能详的景点,作为贵州的旅游名片,这是不可不来的地方。穿梭于瀑布背后的“水帘洞”,行走于喀斯特童话世界的“天星桥”景区。而游侠客将会带你发现这里你不曾留意到的美丽。

镇远古城

镇远古城位于舞阳河畔,四周皆山,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北岸为旧府城,南岸为旧卫城,远观颇似太极图。两城池皆为明代所建,现尚存部分城墙和城门。城内外古建筑、传统民居、历史码头数量颇多。

来源:钱报悠游天下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白露映秋
第十三届全运会闭幕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沙沿江大道要“美容”了 想听听你的建议
·滨湖新城正式开工 临安迈入“拥湖发展”新时代
·临安大明山景区9月15日至24日免门票
·杭州富阳秦望区块房屋搬迁集中签约
·杭州4343名儿童参加入园体检 546人检出视力异常
·浙江癌谱中排首位致死率的肺癌如何对“靶” ...
·“绑匪”凶残勒索20万 不从先断手断脚
·凉山伪慈善案:主播称粉丝刷礼物会发给贫困者
·90后妈妈地铁遇猥亵他人男子 机智擒"狼"获赞
·空姐跪地抢救受伤男子半小时 未能救活当场痛哭

黎巴嫩举办老爷车展

布鲁塞尔设计展新 ...

卢靖姗亮相《求闲 ...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