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南星街道企事业工作人员踊跃献血
2017-09-09 07:22:08 杭州网

    本报讯 近日,来自南星街道各机关单位、企业集团的员工与辖区热心居民一起,参加主题为“献血救人、与爱同行”的无偿献血活动。

    由于工作繁忙,很多人都是抽空来献血的,来不及多休息一会儿,便要赶紧回到工作岗位。据悉,华云电力实业集团、美丽健实业有限公司、陶都实业有限公司、南星街道和街道各个社区踊跃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华云集团的吴珏是一位见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资深”献血者:“这其实是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一件小事,我希望献的血能够帮助别人。”在短短三小时的时间里,共有11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4000毫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俊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图库
白露映秋
全运会:孙杨独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图揭20世纪初日本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4343名儿童参加入园体检 546人视力异常
·浙江癌谱中排首位致死率的肺癌如何对“靶” ...
·“绑匪”凶残勒索20万 不从先断手断脚
·吴山脚下不起眼的小巷子里 如今布满了“山景...
·劳动者要薪不再难 滨江全面部署“浙江无欠薪...
·11月举行的这个会 为浙江科技成果寻“婆家”
·下城区举行养老护理员技能大比武
·还有这种操作?钥匙被人拍照后 家里竟然遭窃了
·妻子给丈夫快递汤有怪味 快递员:汤喝了加了尿
·野生东北虎现身高速旁 官方提醒:虎出没请注意

黎巴嫩举办老爷车展

布鲁塞尔设计展新 ...

卢靖姗亮相《求闲 ...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