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杭州一公交车撞上高架桥墩 事故原因太意外!
2017-09-03 07:02:22 杭州网

    202路牙痛公交司机载着一批代驾司机夜归

截至发稿 车上16人有14人已出院 剩司机和一乘客留观治疗

警方向乘客了解事发情况

警方向乘客了解事发情况 读者 朱先生 摄

撞上高架桥墩的202路公交

撞上高架桥墩的202路公交

昨天早上7:50,一先生来电:凌晨2点左右,秋涛路候潮东路口,202路公交车撞上高架桥墩,车上多人受伤,送到浙医二院去了。

15分钟后,朱先生也打来电话:木材新村公交站出发南向北,202路公交车撞上桥墩,车上包括驾驶员10人受伤,公交车受损严重,地上全是碎玻璃……凌晨3点半,公交车被拖走。

从报料人传来的视频看,公交车正面撞上粗壮的高架桥墩,车头明显内陷,其中一个车门已撞掉脱落了,两侧车窗玻璃也碎成了渣。

凌晨时分,好端端的公交车怎么会正面撞上高架桥墩?司机乘客伤情如何?

杭州交警发布事故简况:9月2日凌晨1时34分,黄某某(男,56岁)驾驶浙A3B1××公交车沿秋涛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候潮路口时,撞到高架桥墩,造成黄某某及车内多人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随后,相关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初步诊断,均无重伤情况。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交公司统计,当时车上一共有16人,1位司机,其他15位乘客。

202路是杭州通宵公交中的一路,往返于武林广场和转塘的公交六公司,全程42个站,票价2.5元。凌晨1点多,一般人早已进入梦乡,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乘车?

快报记者采访到了这位司机和同车的部分乘客。

202路“牙痛”司机黄师傅:

9月1日晚9点40分,黄师傅在公交六公司202路的起点站报到、开始夜班驾驶工作。

黄师傅今年56岁,2002年进入杭州公交当司机,是202路的元老级司机,也是这条线路的班组长。

黄师傅在晚饭后、出门上班前会睡一会,当天他也跟往常一样。唯一的不同是因牙痛,他吃了两片药,大概是想想牙痛的问题不大,没跟单位反映,就直接上车了。

凌晨1点34分,黄师傅驾驶的202路撞上秋涛路候潮东路口边的高架桥墩。这是他当晚第二次经过这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陈淑芝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湖州:山村绿色成风景
你见过凌晨4点的西...
人生璀璨如烟火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举行
·走进余杭西部青山村 探寻“美丽余杭”新样本
·西湖区富春江引水工程竣工 时隔41年清水再入城
·第八届浙交会9月开幕 五大论坛精彩看点抢先看
·垃圾分类观察员在行动 孩子们的这个暑假不简单
·老小区装电梯有新进展 两小区方案通过审查
·台风plus将登陆广东中部 可能会给杭州捎上雨...
·内蒙古女子遭驾校教练强奸后敲诈50万,双方 ...
·湖南桂阳一嫌犯潜逃十年为陪母亲自首:在外 ...
·云南警官学院原党委书记杜敏受审:被控受贿1...

英国百年沉船 锈迹...

纪念戴安娜王妃去 ...

时下最流行!阔腿裤...

港姐十强泳装清凉亮相